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光恒通信:专注光器件TO-CAN & OSA封装

摘要:经过近20年的企业发展,光恒在光通信领域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并形成了几大核心竞争力,拥有垂直整合的产业链,规模化的生产能力,独具特色的技术能力,以及值得信赖的品质保障。讯石也祝光恒通信在市场发展的浪潮中,一路保持技术领先、创新发展的优势,以高品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身,逐渐发展成为国际一流的光器件专业制造商。

  光恒通信:专注光器件TO-CAN & OSA封装,充分利用核心封装技术优势,持续助力电信和高速数通市场发展。

  四川光恒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现有员工1000余人,公司专注于光电器件(TO-CAN/OSA)的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和技术支持服务和光模块(Optical Transceiver)的代工和定制服务。随着不断的技术积累和市场发展,公司形成了从光学设计到高频仿真、材料应力分析、机械电路设计、FPC软板设计、IT软件、自动化生产封装等核心技术平台,具备了从BAR条、光器件(有源/无源)、光模块代工定制、测试仪表全系列的产品垂直整合能力,快速准确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OEM or ODM)。

  光恒在2.5G PON接入网领域拥有较大的市场份额,但2017年上半年整体PON市场需求疲软,成本压力较大,光恒通过良好的运营在低速PON业务上稳住了阵脚。除了传统的2.5G PON,光恒在XGPON,XGSPON,10G EPON,Combo PON,PON STICK,Triplexer PON拥有非常成熟的方案,着眼未来随着移动带宽业务的多样化,光恒也在积极研发NGPON2 以及25G/100G PON,跟随业界主流,持续稳固PON市场定位。

  放眼未来:光恒将持续扎根并在以下几个方面充分发挥在封装领域的核心优势:

  1. 光恒将持续在PON接入网市场深耕细作,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服务、产品。持续降成本和提供差异化的高速PON产品。包括面向国内的广电接入网市场。

  2. 数通、云计算领域配套:利用光恒封装领域的核心技术,可为数通客户提供各类封装服务:BOX, Chip on Board, Chip on Carrier, Chip on Flex, 速率1-25G。目前100G LAN-WDM4 ROSA 10KM for 100G QSFP28 LR4的产品已经在小批量试产中。低成本100G TOSA满足数通2KM/10KM的产品正在研发中。除了器件层面为数通提供配套外,光恒在Cable(线缆连接器) 上也持续助理数通发展:包括10G/25G/100G AOC Fiber和MPO connector, MT-MT插芯, 具备高密度,低损耗和成本优势。另外也可以提供光学封装领域需要精密机加工件:例如插芯套(满足思科wiggle要求)、Fiber Array with Receptacle(带插芯套的光纤阵列FA)、Receptacle with Isolator(带隔离器插芯套)、壳体(Housing )、Fiberstub(插芯)、Pigtail & Patchcords(封装尾纤和跳线)。

  3. 10G 无线、城域网领域:光恒拥有成熟的光器件配套:

  1) 1G SFP: 10KM-160KM;

  2) 10G BIDI SFP+/XFP : 2KM,10KM, 20KM, 40KM, 60KM,70KM CWDM+;

  3) 10G 1550 TDM XFP/SFP+ 40KM/80KM;

  4) 10G DWDM SFP+: 25KM, 40KM, 80KM;

  5) 其余40G QSFP+ LR, QSFP+ ER等低成本光器件产品研发中;

  4. 针对未来4.5G / 5G 无线领域,光恒可配套的产品有:

  1) 25G SFP 28 1310nm LR 10km: C-Temp, O- 70 Deg C, Available

  2) 25G SFP 28 1310nm LR 10km: E-Temp, -20 to 85 Deg C, Available

  3) 25G SFP 28 1310nm LR 10km: I-Temp, -45 to 95 Deg C, Under Development

  4) 50G BOSA, Under Development

  5. 积极布局海外市场:公司每年参加多项国际展会,取得了不少成果:光恒通信市场营销部经理程代刚表示公司十分看重海外市场,海外是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

讯石与光恒通信营销部经理程代刚(右)交谈

讯石与光恒通信营销部经理程代刚(中)合影

  结语:经过近20年的企业发展,光恒在光通信领域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并形成了几大核心竞争力,拥有垂直整合的产业链,规模化的生产能力,独具特色的技术能力,以及值得信赖的品质保障。讯石也祝光恒通信在市场发展的浪潮中,一路保持技术领先、创新发展的优势,以高品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身,逐渐发展成为国际一流的光器件专业制造商。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8/09/20170809012200816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恒通信
文章标题:光恒通信:专注光器件TO-CAN & OSA封装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