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TDS电信收购Crestivew Cable通信

摘要:TDS电信(NYSE:TDS)表示,他们将收购俄勒冈州中心区的Crestivew Cable通信,为住宅用户和企业提供光纤投资,以提高宽带速度

  ICCSZ讯(编译: Vicki)Telephone and Data Systems, Inc(NYSE:TDS)的子公司TDS电信表示,他们将收购俄勒冈州中心区的Crestivew Cable通信,为住宅用户和企业提供光纤投资,以提高宽带速度。该协议正在等待当地和联邦监管部门的批准,具体交易条款没有披露。

  TDS表示,购买协议于2017年8月3日签署,与2014年被TDS收购的BendBroadband系统一起,TDS目前有超过21000个服务地址。TDS表示,BendBroadband与Crestivew Cable通信公司有合作的历史,以加强在俄勒冈州中心地区的通信服务。

  根据该公司的说法,光纤网络的改善将为发展和为当地企业提供商业服务创造更多的机会。TDS预计其投资将促进俄勒冈州第五未来的扩张,使得俄勒冈州成为一个创业的聚集地。

  TDS电信的首席运营官Jim Butman表示:“Crestivew Cable通信已经建立了强大高速的数据,数字视频和语音服务公司,并努力扩大在俄勒冈州中心区的宽带容量。”

  Butman补充道:“计划立即进行投资进一步扩大我们的光纤到户(FTTH)在像La Pine一样的重要社区——加快宽带的速度速度升级和现代化视频产品服务在Prineville以及扩大Crestivew的光纤部署,我们相信这笔交易使得社区受益与Crestivew的服务。”

  自1995年成立以来,Crestivew Cable通信通过收购成长,目前拥有全数字视频网络,提供高达100Mbps的高速宽带服务,向Mardras,Prineville,La Pine,Mrtolius,Crooled River Ranch和Culever,OR 这些地区的消费者和商业提供语音服务。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8/08/20170808024642696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TDS Crestivew Cable通信
文章标题:TDS电信收购Crestivew Cable通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