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热烈欢迎苏州苏纳光电加入讯石会员

摘要:打破垄断是我国光通讯的使命,尤其是芯片层的垄断急需有志之士去攻关!苏州苏纳光电有限公司便是这样一家敢于攻关光通讯最上游的光芯片的高科技企业。近日,苏州苏纳加入了讯石会员。

  Iccsz讯 打破垄断是我国光通讯的使命,尤其是芯片层的垄断急需有志之士去攻关!苏州苏纳光电有限公司便是这样一家敢于攻关光通讯最上游的光芯片的高科技企业。近日,苏州苏纳加入了讯石会员。

  苏纳光电成立于2014年,以“造光通信中国芯”为愿景,致力于打造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竞争力的光探测、光发射、红外传感芯片,弥补国内此类芯片严重短缺、依赖进口的短板。公司依托中科院苏州纳米所的技术优势,技术覆盖Ⅲ-Ⅴ族化合物半导体芯片的材料外延、工艺加工、测试分析的全链条。公司拥有洁净厂房,建有芯片研发平台和自主的产业化平台,拥有MBE、MOCVD、光刻、刻蚀、镀膜、封装和测试等全套研发和生产设备。

公司团队和产品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1310/1550nm InGaAs PIN/APD/LD(FP/DFB)单元芯片及阵列、850nm GaAs PIN/VCSEL 、 InGaAs短波红外(SWIR)焦平面芯片(FPA)、8-12um QWIP高速单元探测器、焦平面芯片及制冷组件等。公司还能为客户提供III-V族化合物半导体外延片、芯片代工和咨询服务。全国产、高性价比和可定制是公司芯片产品的独特优势。

  公司现有人员20余人,其中博士4人,硕士4人,80%人员具有本科以上学历。现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3项,授权6项。公司正在主持和参与多项科研项目,包括江苏省产业研究院创新项目、苏州纳米科技协同创新工作站、某军种预研项目等。公司荣获2016年“苏州工业园区科技领军人才”称号。

  未来,苏纳光电将继续秉承“以市场和客户为中心”的指导思想,立足于材料生长和芯片工艺的持续创新,为下游客户提供性能更优、价格更低的芯片产品和服务,在光通信、光传感、光信息、红外成像等产业领域为客户持续创造核心价值。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8/01/20170801072142953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苏纳
文章标题:热烈欢迎苏州苏纳光电加入讯石会员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