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数据中心SDN初创公司Big Switch完成3070万美元融资

摘要:专注于下一代数据中心网络的SDN初创公司Big Switch本周宣布,完成了新一轮3070万美元的融资,本轮融资将进一步支持销售和产品研发,以支持全球各大规模的组织继续转向下一代网络解决方案来实现数据中心的现代化。

  Iccsz讯 专注于下一代数据中心网络的SDN初创公司Big Switch本周宣布,完成了新一轮3070万美元的融资,本轮融资将进一步支持销售和产品研发,以支持全球各大规模的组织继续转向下一代网络解决方案来实现数据中心的现代化。

  本轮融资的投资方包括Dell Technologies Capital、Silverlake Waterman、Index Ventures、Morgenthaler Ventures、MSD Capital、Redpoint Ventures、Khosla Ventures、Intel Capital、a strategic investment from a Tier-1 service provider以及其他投资方。迄今为止,Big Switch总融资额已经超过了1.2亿美元。

  Big Switch目前有两款产品,分别是Big Monitoring Fabric和Big Cloud Fabric,Big Monitoring Fabric是一种网络数据包代理,可以提升用户的安全性并监控数据中心和云流量。Big Cloud Fabric能够让用户为OpenStack、VMware和容器环境选择交换硬件。

  Big Switch本轮融资将推动2018年美国市场的发展,Big Switch Networks首席执行官Douglas Murray表示:“本轮融资将使我们能够进一步扩大我们产品的覆盖率,并且向更多的地区覆盖业务,此外我们希望能够在研发和创新中继续取得突破性进展。”他预计到今年年底Big Switch的全球员工人数将翻一番,届时至少有175名员工。

  Big Cloud Fabric 4.0的发布让Big Switch更加深入地进入容器编排和网络领域,支持Kubernetes、Mesosphere DC / OS和Red Hat OpenShift编排平台。该架构使得运维人员能够查看容器组网中涉及到的物理交换机和端口,最新版本还引入了业务流程代理,能够为容器创建时提供组网,并在容器失效时停止虚拟连接。

  在Gartner发布的2017年数据中心魔力象限中,Big Switch位于Visionaries Quadrant(远见卓识象限),Gartner表示硬件和软件的分解可以看作是厂商独立性的第一步,在过去几个季度,超大型数据中心的白盒的采用显著增加,到2020年,预计将达到数据中心以太网交换机市场的22%。

  开放网络的目标是开放的生态系统,用户可以选择各种业界标准的网络设备、网络应用和网络操作系统。几十年来,网络行业一直处于大型机的时代,数据中心向SDN时代的转变带来了革命性的架构趋势,为用户提供更高的网络敏捷性和优化的网络操作。开放网络有助于业界更轻松有效地部署、监控和调整网络服务和性能。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