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苹果AR普及AR网购新模式

摘要:自从VR/AR面世以来,电商平台就在探索全新的网购模式,但更多的是一种体验方式,尚且不能成为符合消费者购买习惯的购物方式。不需要什么复杂的设备,仅需要一部苹果手机,苹果AR的前景非常可观。最近有位国外开发者就展示了利用苹果AR开发的网购程序。

 ICCSZ讯 自从VR/AR面世以来,电商平台就在探索全新的网购模式,但更多的是一种体验方式,尚且不能成为符合消费者购买习惯的购物方式。不需要什么复杂的设备,仅需要一部苹果手机,苹果AR的前景非常可观。最近有位国外开发者就展示了利用苹果AR开发的网购程序。

  通过这个AR软件,用户可以从商店中选择抱枕,然后打开iPhone摄像头,在沙发上点击需要摆放的地方,抱枕便会放到相应的位置,还可以360度观看抱枕是否与沙发和其他物件搭配。

  虽然看起来很简单,但是苹果AR能够不借助任何特定物件的情况下实现自由AR的体验;而且苹果AR实现的效果足够让消费者提前感受到商品的实际效果,从而挑选出最称心的商品。买东西前先通过AR试用一下,或许会成为未来主流的购物方式。

内容来自:搜狐新闻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7/19/20170719010532378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R
文章标题:苹果AR普及AR网购新模式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