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印度BSNL在全国100个城市启动100G光传输网

摘要:印度国有电信运营商(BSNL)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100G光传输网,以提高宽带速率和增强固网电信及移动服务。计划到2018年12月启动服务,覆盖全国超100个城市。

  Iccsz讯 近日,印度国有电信运营商(BSNL)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100G光传输网,以提高宽带速率和增强固网电信及移动服务。

印度<A href=BSNL在全国100个城市启动100G光传输网" height="217" src="http://news.cableabc.com/ccqi2/userfiles/images/20170718141654944.jpg" width="400" />

  印度BSNL在全国100个城市启动100G光传输网

  根据BSNL,公司计划到2018年12月启动服务,覆盖全国超100个城市。此外,项目还旨在提供99.99%的正常运行时间,这样位于班加罗尔的网络运行中心能够提供全天候支持。

  项目计划把BSNL的光纤基础设施的现有10G容量提高到100G。这一增强的容量将有助于增加固网电信、光纤到户及移动服务的零售客户群。通过在租赁线路方面提供超高容量,这一设施还将有助于推进公司的企业业务。

  目前,100个城市中有45个已经落实到位,并开始运行下一代光传输网。剩余55个城市将到2018年3月实现覆盖并开始启用光传输网设施。当前公司拥有总计约1.15亿的客户数。

  BSNL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提供优质客户服务及24小时支援。下一代光传输网是公司确保客户满意度的重要措施。

内容来自:电缆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7/19/20170719003947674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BSNL
文章标题:印度BSNL在全国100个城市启动100G光传输网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