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Phone 8新功能 FaceTime可实现AR效果

摘要:在今年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不出意外地话,除了iPhone 8我们还能看到iOS11的身影。虽然现在今年的WWDC上iOS 11的新特性被公布了很多,但是据了解还有很多新功能是基于iPhone 8的,比如说为FaceTime带来AR功能。

  Iccsz讯 在今年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不出意外地话,除了iPhone 8我们还能看到iOS11的身影。虽然现在今年的WWDC上iOS 11的新特性被公布了很多,但是据了解还有很多新功能是基于iPhone 8的,比如说为FaceTime带来AR功能。

  这项新功能来自外媒发现的苹果新专利,据悉专利文档显示这项功能称之为Light field capture,能够充分利用iPhone上的各种功能来提供更为丰富的FaceTime体验,用户可以在进行FaceTime的时候,通过调整视线位置来观看对方周围的环境。

  这项新功能基于iPhone的摄像头和位于机身正反面的3D深度传感器来实现的。专利文档中并没有提及以前的苹果设备是否使用,而且这种3D深度传感器也并不是所有设备都具有,所以据猜测,这项新功能应该是在iPhone 8上实现的。

内容来自:手机中国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7/18/20170718073707626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Phone 8 AR
文章标题:iPhone 8新功能 FaceTime可实现AR效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