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谷歌光纤管理层再次动荡:CEO上任5个月后离职

摘要:北京时间7月18日早间消息,Alphabet旗下高速互联网服务Access正经历管理层动荡,其负责人格雷戈里·麦克雷(Gregory McCray)已离职。目前,Access正在寻找他的继任者。

 Iccsz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早间消息,Alphabet旗下高速互联网服务Access正经历管理层动荡,其负责人格雷戈里·麦克雷(Gregory McCray)已离职。目前,Access正在寻找他的继任者。

  麦克雷于2月份加入Access,担任CEO。Access提供谷歌光纤服务。Access前任CEO克雷格·巴拉特(Craig Barratt)于去年10月离职,而原因则是他制定的大规模扩张计划遭遇了失败。

  Alphabet CEO拉里·佩奇(Larry Page)表示:“我们致力于谷歌光纤的成功。团队将千兆上网服务提供给越来越多感到满意的用户。谷歌光纤是一支伟大的团队,我很有信心,将找到很棒的人才来领导这项重要业务。”

  麦克雷尚未对此消息做出回应。

  几年前,谷歌光纤曾是一项优先级很高的业务。这部分是由于,该服务有可能颠覆被运营商主导的宽带市场。谷歌光纤在美国几座城市提供了千兆互联网服务,包括堪萨斯城和奥斯汀。2014年初,谷歌光纤宣布了进军20多座城市的计划。两年后,Access收购了无线互联网服务提供商WebPass。Alphabet首席财务官鲁斯·珀拉特(Ruth Porat)常常将谷歌光纤称作庞大但必要的资本开支。

  然而,Alphabet突然收缩了该业务。在巴拉特离职后,谷歌光纤表示,将暂停向8个市场扩张的计划。今年4月,巴拉特的两名副手也选择了离职。

内容来自:新浪科技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7/18/20170718004351920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谷歌光纤
文章标题:谷歌光纤管理层再次动荡:CEO上任5个月后离职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