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SK电讯LAA测试实现1Gbps速率

摘要:据外媒报道,韩国领先的移动运营商SK电讯日前表示,已经通过爱立信的授权辅助接入解决方案成功测试了其移动宽带。

 ICCSZ讯 据外媒报道,韩国领先的移动运营商SK电讯日前表示,已经通过爱立信的授权辅助接入解决方案成功测试了其移动宽带。

  该测试在室内使用智能手机进行,实现了1Gbps的数据速率;这也是在此测试环境中通过该新技术实现的巨大进步。

  授权辅助接入是一种利用了授权LTE频谱和未授权频谱的技术,结合了两者的最佳功能。SK电讯在此次测试中使用了一个LTE 20MHz频段和三个Wi-Fi 20MHz频段,并且还在LTE频段中应用了爱立信的4*4 MIMO(多输入多输出)功能。

  此外,还在该Wi-Fi和LTE网络使用了载波倾听(listen-before-talk)技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可用频谱并减少资源争用。爱立信的LTE传输控制也极大地提升了该Wi-Fi网络的效率。

  SK电讯网络研发总监Park Jin-hyo表示:“此次测试的技术是5G演进的起点,SK电讯将继续开发基础设施,使用户能尽快体验5G服务 。”

  Ericsson-LG公司首席执行官Patrick Johansson表示:“2022年全球移动数据流量预计将增长8倍,而视频将开始占主导地位。当然,韩国也是这一发展的一部分,爱立信的授权辅助接入解决方案将为SK电讯的客户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利用爱立信的授权辅助接入解决方案,通过Wi-Fi连接的宽带用户将自动享受LTE固有的优势。简而言之,他们能够更快地访问网络,并且在终止会话时,网络资源也会更快地被释放。这样一来就提高了未授权频谱的利用率,更重要的是提升了所有用户的整体体验。

内容来自:OFweek光通讯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7/17/20170717034443683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SK电讯 爱立信
文章标题:SK电讯LAA测试实现1Gbps速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