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马约特岛-大科摩罗岛海底光缆FLY-LION3筹建

摘要:法国通信网络运营商Orange集团将签署一份印度洋海底光缆系统FLY-LION3建设与维护合同。

  Iccsz讯 法国通信网络运营商Orange集团将签署一份印度洋海底光缆系统FLY-LION3建设与维护合同。

  该海底光缆系统由Societe Reunionnaise du Radiotelephone与科摩罗电缆公司联合投资建设,为现有的LION和LION2海底光缆系统提供延长线路。

  LION是连接留尼旺、毛里求斯和马达加斯加的海底光缆系统,全长1060千米,于2009年11月投入使用。LION2是LION的第一次延长,连接至马约特岛和肯尼亚,全长2700千米,于2012年4月投入使用。

  FLY-LION3海底光缆系统是连接马约特岛和大科摩罗岛,全长400千米,采用2对光纤设计,每对光纤初始设计速率20*100Gbps,总容量4Tbps。不仅如此,FLY-LION3还将连接东非海底光缆系统EASSy。

  预计,FLY-LION3海底光缆系统将于2018年投入使用。

约特岛-大科摩罗岛海底光缆FLY-LION3筹建

内容来自:电缆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7/17/20170717003203926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FLY-LION3
文章标题:马约特岛-大科摩罗岛海底光缆FLY-LION3筹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