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印度洋METISS海底光缆系统筹建 耗资7500万欧元

摘要:马达加斯加Airtel电信和比利时电信公司Belgacom宣布组成联合企业部署一条连接马达加斯加、毛里求斯和留尼旺的海底光缆系统,总投资约7500万欧元。

  Iccsz讯 马达加斯加Airtel电信和比利时电信公司Belgacom宣布组成联合企业部署一条连接马达加斯加、毛里求斯和留尼旺的海底光缆系统,总投资约7500万欧元。

  据介绍,该海底光缆系统被称为Meltingpot Indian oceanic Submarine System(METISS),计划于2018年投入使用。

  除了上述两家电信公司,来自马达加斯加的Telma、Blueline,毛里求斯的Emtel和CEB FiberNET,留尼旺的Zeop和SFR,以及法国的Telco OI和Canal都将参与该系统建设。

  据悉,印度洋委员会IOC倡导这一海底光缆系统建设,欧盟和法国开发署都将给予这项目资金支持。

印度洋METISS海底光缆系统筹建 耗资7500万欧元

内容来自:电缆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7/17/20170717002919403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METISS
文章标题:印度洋METISS海底光缆系统筹建 耗资7500万欧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