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OI公布高于预期Q2业绩 光通信股纷纷上扬

摘要:AOI日前公布高于预期二季度业绩。得益于制造成本的下滑、产能的扩充,以及生产团队坚实的执行力,公司二季度销售收入和净利润都超过之前预计。

  ICCSZ讯(编译:Nina)日前,AOI公司(纳斯达克:AAOI),一家为互联网数据中心、有线电视网络和FTTH以及电信市场提供光接入网络产品的领先供应商,公布其截至2017年6月30日的未经审计的初步财务业绩。

  AOI公司创始人、总裁兼CEOThompson Lin博士表示:“我很高兴地宣布公司再次实现了创纪录的季度表现,我们的销售收入和净利润都超过之前预期。强劲的业绩仍然是来自制造成本的下滑、产能的扩充,以及生产团队坚实的执行力。”

  AOI估计Q217销售收入约为1.17亿美元,超过之前1.06~1.12亿美元的预期;GAAP和非GAAP毛利率在45.0%~45.4%之间,高于之前41.0%~42.5%的非GAAP毛利率预期;GAAP净收入将在2800~2900万美元之间,税后的非GAAP净收入在2660~2760万美元之间,高于之前2220~2430万美元的非GAAP净收入预期。基于2040万股加权平均完全摊薄股份的GAAP每股摊薄盈利将在1.37~1.42美元之间,非GAAP每股摊薄盈利将在1.31~1.36没有之间,高于之前1.09~1.19美元非GAAP每股摊薄盈利的预期。

  在AOI公司公布高于预期的Q217业绩表现之后,光网络股们股价纷纷上扬。Finisar开市前股价上涨2.9%,Infinera上涨1.1%,Oclaro上涨2.2%,Viavi上涨1.6%,Lumentum上涨2.7%,AOI上涨7.1%。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7/14/20170714024637630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OI
文章标题:AOI公布高于预期Q2业绩 光通信股纷纷上扬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