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FirstLight收购168通信公司 扩大光纤网络

摘要:光纤宽带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FirstLight宣布,将通过收购168通信公司扩大光纤网络。这次收购使得FirstLight迅速转变为服务于美国东北地区最大的IT基础设施光纤服务提供商和企业客户之一。

  ICCSZ讯(编译:Vicki)光纤宽带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FirstLight宣布,将通过收购168通信公司扩大光纤网络。FirstLight主要服务于美国东北地区,收购完成后FirstLight将把他的光纤网络和数据、互联网、数据中心、云服务和语音服务组合与186通信公司位于马萨诸塞州、新罕布什尔州和佛蒙特州的大容量光纤网结合起来。

  FirstLigh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Kurt Van Wagenen 表示,“这是FirstLight的另一个令人兴奋的发展。这次收购对FirstLight现有的网络和容量非常有帮助。它扩展了我们的网络,延伸到马萨诸塞州、新罕布什尔州和佛蒙特州,增加了令我们骄傲的客户群,进一步扩大在过去的几年我们积攒的强劲、积极的动力。”

  在收购186通信公司和Finger Lakes Technologies Group之后,FirstLight将增加了大约14,000英里的光纤光缆用来连接美国东北地区的约8,000个地点和12个数据中心。

  186通信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Rob Carmichael表示,“我很高兴186通信公司能与FirstLiht进行合并。多年来,两家公司已经合作过很多次了,现在作为一个整体,我们将更有能力继续为美国整个东北地区不断增长的宽带需求服务。”

  Oak Hill的合作伙伴Scott Baker 和FirstLight董事会的成员Benjy Diesbach补充道:“这次收购是下一系列战略交易的一个合乎逻辑的步骤,它将使得FirstLight迅速转变为服务于美国东北地区最大的IT基础设施光纤服务提供商和企业客户之一。”

  去年,Oak Hill 公司收购了FirstLight。 今年早些时候,Oak Hill 收购了Oxford Networks,并将Oxford Networks与FirstLight进行合并。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7/14/20170714024133322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FirstLight 186通信公司 光纤
文章标题:FirstLight收购168通信公司 扩大光纤网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