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康普收购Cable Exchange 提高光纤性能的实力

摘要:通信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康普公司已同意收购Cable Exchange,Cable Exchange是数据、语音和视频通信光纤及铜缆组件的私营快速交付供应商。康普此次收购举措将提高光纤性能和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实力。

  ICCSZ讯(编译:Vicki)通信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康普公司已同意收购Cable Exchange,后者是数据、语音和视频通信光纤及铜缆组件的私营快速交付供应商。

  Cable Exchange总部设在加州圣安娜,生产各种用于大容量数据中心和其他企业级业务应用的光纤和铜缆、干线和相关产品。该公司成立于1986年,致力于通过其位于加州圣安娜和北卡罗莱纳州派恩维尔的两个美国制造中心向客户快速交付基础设施产品。

  这一高度互补的收购举措将增强康普针对全球大型技术和零售公司运营的大容量、多租户数据中心和超大规模数据中心为不断增长的市场提供支持的能力。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驱动型信息和商务通过网络流通,运营商正在迅速部署更大、更复杂的数据中心,以支持流量和交易量的增长。

  康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ddie Edward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借助Cable Exchange进一步扩展在数据中心市场的能力。Cable Exchange是一家深受信赖和推崇的关键网络基础设施提供商,拥有稳定的客户关系。此外,我们认为无论在员工、产品还是业绩方面,Cable Exchange都是康普的理想选择。”

  Edwards补充说:“虽然总体业务形势仍然非常严峻,但我们认为,Cable Exchange在富有吸引力的快速交付行业的领先地位将对我们利用这一重要市场机遇所做的努力形成补充。

  收购完成后,Cable Exchange的领导团队和员工将加入康普Cable Exchange将作为康普连接解决方案事业部下属的独立部门运营。

  Cable Exchange总裁Joey Hyne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康普这样的行业领先公司合作。我们期待着加强我们团队的能力,为不断增长的数据中心市场服务。”

  收购预计将在接下来60天内完成,具体视惯例成交条件而定,包括监管部门批准时间。康普打算以手头的现金完成此次收购。交易的其他条款尚未披露。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7/14/20170714023736177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康普 Cable Exchange 收购
文章标题:康普收购Cable Exchange 提高光纤性能的实力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