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安立通讯推出高性能BERT来验证下一代高速接口设计

摘要:安立通讯6月底宣布推出新一代信号质量分析仪MP1900A BERT,该多功能方案可应对下一代PCI Express Gen 4与Gen 5总线,及最新的400 GbE /200 GbE 以太网网络。通过支持广泛种类接口,MP1900A一体化方案精确测量包括M2M及IoT应用用到的下一代高速电器件及光器件、高端服务器使用的光收发器、通信设备以及光通信模块及收发器。

  Iccsz讯 7月3日消息,安立通讯6月底宣布推出新一代信号质量分析仪MP1900A BERT,该多功能方案可应对下一代PCI Express Gen 4与Gen 5总线,及最新的400 GbE /200 GbE 以太网网络。通过支持广泛种类接口,MP1900A一体化方案精确测量包括M2M及IoT应用用到的下一代高速电器件及光器件、高端服务器使用的光收发器、通信设备以及光通信模块及收发器。

  MP1900A SQA高性能误码率测试仪(BERT)可以在研发早期阶段精确评估高速接口设计。一体化、高可扩展性平台能够测量例如400 GbE,200 GbE 及100 GbE在内的网络侧接口,与内部PCI Express总线接口的性能,来帮助加速设计评估时间及降低测试成本。

  因为MP1900A BERT拥有一流的性能,工程师们将可以对测量结果拥有足够高的信心。内置脉冲模式发生器(PPG)具有业界最好的固有抖动典型值115 fs rms,Tr/Tf典型值为12 ps。全部峰-峰抖动典型值最大为6 ps,内部误差检测器(ED)的典型输入灵敏度为15 mV。

  除了高性能之外,还有多个特性改善了精度与效率。支持高速数字接口标准的Link Negotiation功能被用来连接MP1900A到DUT来改善总线接口评估。工程师们能够使用这个功能来执行PCI Express Gen 4与 Gen 5测试,LTSSM状态分析,抖动生成及CM/DM噪声注入。抖动测量功能评估信号完整性,当10Tap加重功能与均衡器功能被用来根据传输路径损耗来描述测试信号。

  MP1900A BERT也能通过配置外围设备来扩展测量能力。基于MP1900A的集成方案可以支持200 GbE与400 GbE 测量所需要的32 Gbaud与64 Gbaud PAM4信号的生成,BER测量,抖动/幅度噪声注入,加重附加等未来标准的支持。

MP1900A信号质量分析仪支持多通道同时测量,PAM4 BER测试及PCI Express Link Negotiation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