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风雨同舟,共度难关 ——烽火通信紧急支援湖南洪灾地区通信保障工作

摘要:近日,湖南遭遇暴雨连袭,灾情严重,导致通信基础设施受损严重,通信中断,通信工作面临着极大的压力和挑战,给受灾地区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严重影响。烽火通信高度重视此次防汛抢险工作。

Iccsz讯 近日,湖南遭遇暴雨连袭,6月湖南降雨达20.5天,平均降水量比1998年还高出55厘米,为历史第一高值!暴雨肆虐,导致湖南防汛形势严峻,湖南防汛应急响应由Ⅲ级提升至Ⅱ级,已有400多万人受灾。

  灾情严重,导致通信基础设施受损严重,通信中断,通信工作面临着极大的压力和挑战,给受灾地区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严重影响。

  天灾无情,烽火有爱,此次史无前例的洪灾,不仅牵动着全国亿万人民的心,也牵动着每一位烽火人的心。

  烽火通信高度重视此次防汛抢险工作,快速响应客户需求,获知了中国移动集团湖南分公司在此次洪灾中的受损情况与需求,市场一线快速反应,迅速启动应急通信保障预案,统筹调度人力、生产、物流等全部资源,积极组织救灾物资生产,及时安排物资储备、调运,支援受灾地区早日战胜洪灾,恢复通信。

  为快速响应防汛抢险工作,烽火通信的第一批应急救灾光缆已运抵湖南14个地市,将用于受灾严重地区的通信网络抢修。并且,烽火通信近日还将继续向湖南多个重灾区运送通信救灾光缆,以全力保障灾区通信畅通。

  面对危情,烽火通信全力出击,快速响应,及时提供优质的通信保障服务和有力的技术支撑,与各大运营商团结一心,并肩作战,为灾区通信工作的恢复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作为信息通信设备与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烽火通信在全力服务于我国通信网络建设的同时,还积极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为我国的公益、教育、赈灾救助、环保等做出贡献,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2008年,烽火通信相继荣获国务院国资委“2008年抗雨雪冰冻灾害先进集体”和全国总工会“抗震救灾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充分彰显了烽火通信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