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hariton Valley Telephone斥资5000万美元加深FTTH网络覆盖

摘要:据外媒报道,位于密苏里州的独立电信企业Chariton Valley Telephone,日前宣布,已经拨出5000万美元,用于未来五年内在当前的服务领域和新兴地区(如布鲁克菲尔德密苏里州)安装光纤网络。

 Iccsz讯 据外媒报道,位于密苏里州的独立电信企业Chariton Valley Telephone,日前宣布,已经拨出5000万美元,用于未来五年内在当前的服务领域和新兴地区(如布鲁克菲尔德密苏里州)安装光纤网络。

  该服务提供商在近期举行的活动中透露了将在布鲁克菲尔德进行的一项价值600万美元的光纤扩张计划。基于该服务供应商遍布各地的服务,此项新计划将使得所有居民和企业都可以使用该光纤服务。

  像其他二级社区一样,Chariton表示,此次光纤的安装为该地区带来了许多教育、医疗和经济利益,包括提高家庭价值。Chariton Valley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Kirby Underberg表示:“作为该地区首家向住宅和商业客户提供光纤互联网服务的公司,Chariton Valley致力于成为该地区首屈一指的通信提供商。”

  该服务提供商目前通过光纤网络提供一系列住宅和商业服务。通过该光纤网络服务的用户目前能享受高达300Mbps的互联网速度。此外,该服务提供商还提供传统手机和300通道视频服务。

  与住宅方面类似,Chariton还提供高达300Mbps光纤服务以及视频、语音、无线以及一系列基于云服务的业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