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飞速(FS)DWDM SFP+ 80KM光模块大量到货

摘要:重磅消息:前期根据很多客户反馈,DWDM SFP+ 80KM光模块缺货严重,很难买到该型号的产品,经过飞速(FS)的多方面努力,我司已和DWDM SFP+芯片商达成战略合作,现已全面解决该型号光模块的供货问题,以后每个月会有6000只供应,材料及价格问题已全面解决,望广大客户朋友相互转告!

    重磅消息:前期根据很多客户反馈,DWDM SFP+ 80KM光模块缺货严重,很难买到该型号的产品,经过飞速(FS)的多方面努力,我司已和DWDM SFP+芯片商达成战略合作,现已全面解决该型号光模块的供货问题,以后每个月会有6000只供应,材料及价格问题已全面解决,望广大客户朋友相互转告!


 

    飞速(FS)一直站在客户的角度替大家解决实际性的问题,我们积极响应大家的反馈,目的是为了将最好的服务传递给大家,作为一家极具产品研发能力和设计能力的公司,我们将竭尽全力把中国制作的潜力发挥到极致。

    如果您想购买飞速(FS)这款DWDM SFP+ 80KM光模块或者对产品有什么需求与建议都可以和我们取得联系,客服热线:4008-652-852,也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搜索微信名【飞速光纤】)联系我们。

    指定购买官网:www.feisu.com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7/03/20170703061458609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模块
文章标题:飞速(FS)DWDM SFP+ 80KM光模块大量到货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