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长飞光纤光缆:A股发行申请获中证监受理

摘要:长飞光纤光缆(06869)公布,公司已就建议A股发行向中国证监会提交申请,并已于2017年6月30日收到自中国证监会的受理函。

  ICCSZ讯  长飞光纤光缆(06869)公布,公司已就建议A股发行向中国证监会提交申请,并已于2017年6月30日收到自中国证监会的受理函。

  根据该受理函,中国证监会已对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申请予以受理。

  据此前报道,长飞拟将发行的A股总数将不超过7579万股A股,其占该公司已发行内资股总数约22.93%,以及占该公司现有已发行股本总数约11.11%;完成A股发行后,占该公司已发行A股总数约18.65%,以及占该公司经扩大已发行股本总数10.00%。

  业绩回顾:2016年长飞总营收达81亿元,同比增长20.4%,总毛利达16.75亿元,毛利率达20.7%,归属股东净利润为7亿元,同比增长22.9%。看长飞主营业务,光纤及光纤预制棒分部营收40.7亿元,同比增长8.4%,占总营收50.3%,光缆分部营收35.8亿元,同比增长35.5%,占总营收44.2%。

  长飞光纤光缆是中国最大的光纤预制棒、光纤及光缆供货商。公司是全球唯一一家同时掌握PCVD、OVD、VAD三大主流预制棒制备工艺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选择在此时提交IPO申请,是希望借助A股资本市场的力量,继续巩固公司在光纤光缆领域的优势,同时也体现了光通信行业持续保持高景气。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7/03/20170703025622047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长飞
文章标题:长飞光纤光缆:A股发行申请获中证监受理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