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联通混改筹资100亿美元 阿里及腾讯都将参与

摘要:多位消息人士周四指出,中国联通计划筹资约100亿美元,中国科技巨头阿里巴巴及腾讯都将参与成为联通的新股东。这是中国推动混合所有制方案的一部分。

  ICCSZ讯  多位消息人士周四指出,中国联通计划筹资约100亿美元,中国科技巨头阿里巴巴及腾讯都将参与成为联通的新股东。这是中国推动混合所有制方案的一部分。

  四位知情人士表示,在这项筹资行动中,阿里巴巴与腾讯将投资中国联通集团旗下A股公司:中国联通股份有限公司(600050)。

  其中一名消息人士指出,在新股东之中,阿里巴巴及腾讯的投资规模居前,而百度(美股BIDU)已退出。消息人士并未说明百度退出的理由。

  消息人士称,联通集团计划通过旗下A股公司筹资约700亿人民币(约合102.5亿美元)。据汤森路透的数据,这将是2010年友邦保险首次公开招股(IPO)以来亚洲市场最大的募资案。

  两名消息人士称,当中约500亿元人民币将透过发行新股募集,联通也将出售在中国联通A股的部分持股。由于谈判情况并未公开,消息人士要求不具名。

内容来自:金融界网站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6/23/20170623013250828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联通
文章标题:联通混改筹资100亿美元 阿里及腾讯都将参与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