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全国80%光纤接入 百兆宽带竟打不开网页

摘要:虽然北京开始进入“百兆宽带”时代,但一些家里安装的100兆光纤宽带,有时甚至连普通网页都打开困难。

  Iccsz讯 根据工信部今年4月公布的数据,目前国内固定宽带已经达到了3.1亿户,其中近80%的用户使用了光纤宽带接入,82.8%的用户使用20M及以上的宽带产品。

  估算目前用户平均接入签约速率是52M,而去年年底的时候还是49M。

  虽然北京开始进入“百兆宽带”时代,但一些家里安装的100兆光纤宽带,有时甚至连普通网页都打开困难。

  据《北京晚报》报道,家住亦庄的王先生反映,自家小区的电信百兆光纤宽带,会突然打不开普通网页,或打着打着游戏莫名掉线,也发生过用微信语音聊天突然就断了的情况。

  王先生展示了几次在线测量网速的数值,在使用电信测速网页的情况下,最快的一次,测试出的带宽也只有26兆,仅仅达到百兆速率的四分之一。

  对此,有电信专家表示,有的运营商会计算出一个上网在线比率,并在此基础上选择配置多少用户。“一般小的运营商为抢占更多业务,常常会以极低价格揽客,然后再不顾在线比率多配置用户,导致宽带不足。”

内容来自:快科技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5/26/2017052600442510850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百兆宽带
文章标题:全国80%光纤接入 百兆宽带竟打不开网页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