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DVA Ensemble升级NFV平台 Verizon成为客户

摘要:ADVA光网络的Ensemble部门表示已升级了其NFV平台,使其更容易地支持运营商的通用客户端设备(uCPE)部署。Verizon已选择Ensemble Connector平台来支持其最近宣布推出的白盒uCPE,这不仅仅是对该平台的功能的验证,同时也标志着NFV已经准备好在开放、多供应商和以云为中心的环境下在网络边缘进行运营商规模部署。

  ICCSZ讯(编译:Nina)ADVA光网络的Ensemble部门表示,已升级了其网络功能虚拟化(NFV)平台,使其更容易地支持通用客户端设备(uCPE)的部署趋势。Ensemble还透露,Verizon将使用Ensemble Connector平台来支持其最近宣布推出的白盒uCPE。

  运营商正在开发和部署uCPE,认为相比对每个应用程序使用不同设备来说,它是部署NFV的更有效方式。尤其是在使用白盒的情况下,运营商倾向于将未配置的系统卸载到客户端,因此他们需要一种通过软件(最好是云端)来提供和运行uCPE的方法。

  据ADVA Ensemble部门CTO Prayson Pate和该部门副总裁兼产品经理Michael Heffner表示,升级后的NFV平台具有以下新功能:支持零触控配置、在每个uCPE中嵌入本地OpenStack控制器以创建“嵌入式云”来将OpenStack分发到数据中心以外、提供LTE无线支持作为有线的备用/替代方案、以及可将NFV基础架构封装到单个Intel Atom核心中的设计。除了简化uCPE的部署之外,该方法还支持在COTS服务器而非专用设备上部署SD-WAN作为虚拟网络功能(VNF)。

  Ensemble认为,Verizon的选择不仅仅是对公司平台的功能的验证,同时也标志着NFV已经准备好在开放、多供应商和以云为中心的环境下在网络边缘进行运营商规模部署。两者还表示,北美、拉美和欧洲的其他几家主要运营商,以及亚洲的一些较小运营商都在开展类似项目并且已经进入所谓的“相当先进的阶段”。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5/17/2017051701484816530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DVA NFV
文章标题:ADVA Ensemble升级NFV平台 Verizon成为客户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