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智慧融合专网:海能达展露行业新领袖的壮志雄心

摘要:2017年世界应急通信展览会(CCW)在香港开展。展会开幕前夕,海能达举办了“创新·融合”全球峰会,面向全球来自50多个国家、逾300位运营商及合作伙伴、和全球投资者及媒体,正式发布了海能达智慧融合专网解决方案。

  Iccsz讯 昨日,2017年世界应急通信展览会(CCW)在香港开展。展会开幕前夕,海能达举办了“创新·融合”全球峰会,面向全球来自50多个国家、逾300位运营商及合作伙伴、和全球投资者及媒体,正式发布了海能达智慧融合专网解决方案。

  “3年前,海能达开始着手研发、制定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今天海能达发布智慧融合专网解决方案,将改变专网通信行业,让行业开始有机会融入公网、互联网,拥抱智能产业。智慧融合专网是专网通信行业的新未来,将带来每年上千亿美元的市场机会,这是传统窄带十倍以上的市场规模。海能达希望和行业合作伙伴,共同推动行业的新变革。”海能达董事长兼总裁陈清州在峰会上表示。

海能达董事长兼总裁陈清州

  四大优势

  在峰会上,海能达宽带系统产品线总经理胡军、海能达应用解决方案总监韦巍、海能达宽带终端产品线总监梁珏分别从系统、解决方案、终端三个方面,对智慧融合专网解决方案进行了阐述。总体来看,智慧融合专网解决方案作为专网行业面向未来的新方向,拥有四个层面的优势。

  其一,全面融合。通过多种信息数据与智能应用的融合,智慧融合专网解决方案以快速处置、可视调度、数据采集、智慧警务等多样化的技术手段,构筑了一张“专用网络”,从而使各行各业的工作更加高效智能,帮助客户实现一切可能。

  其二,智慧决策。基于海能达多媒体指挥调度平台,接入信息从单一语音通信,向视频、数据、多媒体多业务融合,实现深入各行业业务需求的应用解决方案,例如ICC、指挥调度、NOCC、视频分析、图像识别、大数据等,形成事前智能监控预警和事后快速高效反应两大机制,让客户轻松掌控全局、智慧决策。

峰会现场

  其三,平滑演进。语音与数据业务自适应于多种网络之下,无缝切换,让客户仅使用“一张网”,就能实现语音+数据+图像的融合,为客户提供统一的业务体验。强大的带宽和吞吐量可以承载各行业的大量的数据应用,现实丰富多样的视频应用,构建更智慧的系统生态。同时,网络演进随客户需求而平滑过渡,实现客户最佳投资成本,满足客户业务实际需求。

  其四,多模智能。通过本地多模智能终端与云平台进行系统配合,实现信息的采集、分析及辅助决策,例如:车牌号及信息查询、嫌犯身份识别、视频实时回传,信息存储、管理、分析等,同时用户可以通过智能配件实现多种信息的采集、如生命体征、现场视频、有害物质等监控,提高一线人员的工作效率及准确性,有效保障一线人员生命安全。

  海能达指出,智慧融合专网解决方案再次印证了公司全球领先的研发实力,奠定了持续创新引领同行的行业地位。在即将到来的宽窄带融合时代,海能达智慧融合专网解决方案必将成为全球行业用户关键通信的最佳选择。

  领袖雄心

  除了发布智慧融合专网解决方案,作为本届CCW展最大的参展商,海能达还在展区展示了一系列以窄带为基础的包括DMR、Tetra的创新终端和基础设施,新一代指挥调度中心也成为展台的亮点,展示海能达为任务关键型行业用户开发最新的解决方案的不断增强的集成和创新能力。

CCW2017海能达展台

  通过对现有产品技术的全面展示以及对行业未来的把握和战略布局,海能达力图成为专网通信行业新一代领导者。“专网通信行业几十年来变革缓慢,已经到了升级换代的关键时刻。”陈清州如是说。

  海能达副总裁蒋叶林面向峰会全体听众强调,公司将成为专网通信行业新的行业领袖。“今天海能达为行业提供了创新、融合的解决方案,并在CCW展台上面向全球客户展出,是行业最先进的产品方案。海能达欢迎行业客户、合作伙伴加入起来,共同构建生态系统,拥抱行业未来。”

  行胜于言。海能达近年来通过对内强化研发投资、对外积极开展并购,已经成为全球技术领先的专网行业领导者。在TETRA领域,海能达2012年收购原合作伙伴德国罗德施瓦茨旗下子公司PMR,同年10月收购德国Fed公司,拥有了TETRA终端系统及整体解决方案全产业链的能力。

  在国内,海能达牵头制定了中国首个专网通信数字集群标准(PDT),是规模最大的PDT产品方案供应商;在DMR领域,海能达持续保持业务快速增长和全球突破,是全球极少数能同时提供最领先的 PDT、DMR、TETRA全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企业。

  海能达还大力投资宽带产品、宽窄带技术融合研发,历三年之功,推出了智慧融合专网解决方案,显示出公司把握行业未来的战略决心。面临网络宽带化浪潮的冲击和严峻挑战,海能达选择了主动拥抱,积极求变,帮助专网通信行业面向宽带化、多媒体、智能化转型,为晋升专网新时代的领袖者提供了创新动能。

内容来自:C114中国通信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5/17/2017051701244919010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海能达 陈清州
文章标题:智慧融合专网:海能达展露行业新领袖的壮志雄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