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国电信将在5月12日发布物联网新政策

摘要:据了解,中国电信将在5月12日举办主题为“天翼物联· 新格局,新起航”的“2017年中国电信物联网发展政策恳谈会”,邀请物联网领域的芯片商、模块商、终端商、集成商、平台商、重点客户等参会。

        据了解,中国电信将在5月12日举办主题为“天翼物联· 新格局,新起航”的“2017年中国电信物联网发展政策恳谈会”,邀请物联网领域的芯片商、模块商、终端商、集成商、平台商、重点客户等参会。
        此次大会,中国电信将向物联网产业链合作伙伴发布多个重磅消息和政策,包括:
        2017年天翼物联网终端补贴政策;
        2017年中国电信物联网销售拓展计划;
        NB-IoT标准化模块介绍;
        物联网模块规范与测试介绍;
        天翼物联开放实验室介绍;
        业界模块厂商向天翼物联产业联盟赠送NB-IoT模块仪式;
        举办模块补贴协议现场签约。
        从这7方面的规划看,中国电信希望团结更多的产业链企业,共同围绕中国电信建设的这张NB-IoT网络丰富物联网新业务,实现共同盈利。
        2017年第一季度,华为、上海移远、U-BLOX等厂家的NB-IoT网络芯片、模组已参与到现网测试中;2017年第二季度,高通的9206平台也将研发出来。主流通信芯片、模组厂商均已明确了NB-IoT产品的量产时间,未来产业链会迅速成熟。特尔构建了“天翼物联产业联盟”,目前已经有110多家企业成为联盟合作伙伴。
 

内容来自:光纤测试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5/08/2017050809173392530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国电信
文章标题:中国电信将在5月12日发布物联网新政策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