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海能达“一带一路”市场重要突破:签乌兹3000万美元项目

摘要:海能达与上合组织成员国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的某特定政府部门经过共同协商,公司与乌兹别克该特定政府部门所推荐的实施单位乌兹别克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在乌兹别克副总理的见证下,于2017年4月28日在北京签署了《合作协议》。本协议涉及合作的产品为VHF/UHF频段的专网通信产品,合作的方式是以公司提供所需的技术和产品物料(包括主机和零配件等)在合作方于当地的组装或生产设施上实现组装或生产,然后实现在当地的销售。

  ICCSZ讯  海能达昨日晚间公告称,为了积极响应我国“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大力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广阔的专网通信市场,同时也为了积极贯彻上海合作组织的宗旨之一:致力于维护和保障地区的安全与稳定,海能达与上合组织成员国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下称“乌兹别克”)的某特定政府部门经过共同协商,公司与乌兹别克该特定政府部门所推荐的实施单位乌兹别克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作方”)在乌兹别克副总理的见证下,于2017年4月28日在北京签署了《合作协议》。

  本协议涉及合作的产品为VHF/UHF频段的专网通信产品,合作的方式是以公司提供所需的技术和产品物料(包括主机和零配件等)在合作方于当地的组装或生产设施上实现组装或生产,然后实现在当地的销售。

  合作分三个阶段进行实施:

  阶段1:半成品出口组装阶段,本阶段实施完成时间为2017年12月;

  阶段2:本地装配化率达36%,本阶段的实施从2018年1月开始;

  阶段3:本地装配化率达60%,本阶段的实施由双方另行约定。

  在阶段1和阶段2的实施期间,预计终端设备的装配量不少于20000台,其中阶段1完成组装VHF/ UHF频段的终端设备必须至少达到10000台。如果以上3个阶段顺利实施完成后,双方预计海能达将实现销售收入30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0670万元)。

  公告称,本协议是公司与乌兹别克某特定政府部门共同协商,并通过该特定政府部门所推荐的合作方实施,是公司与乌兹别克某特定部门继以往合作的基础上进行的进一步深度合作。协议的实施有利于公司快速开拓乌兹别克当地的专网通信市场,能够快速提升公司在当地市场的占有率,实现在乌兹别克市场销售收入的快速增长。

  本协议的合作方式从国家层面战略性的屏蔽了市场同类型的竞争对手,能够确保公司在当地市场的领先地位和市场占有率,同时,该合作方式能够为乌兹别克引进先进技术,带动本地制造业的发展,提升相关产品的本地化比例,并增加本地人员就业,得到了乌兹别克有关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