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响应一带一路 海能达在乌兹别克引入顶尖通信技术

摘要:海能达将在乌兹别克引进专网通信的全球领先的高科技技术,提升当地的专网通信水平,并基于合作双方的共同利益,在乌兹别克境内开展深度的合作。

  Iccsz讯(编辑:Aiur) 5月2日报道,海能达昨日发布公告,声称公司将与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推荐的实施单位乌兹别克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双方在乌兹别克副总理的见证下,于2017 年4 月28 日在北京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

  海能达与乌兹别克电器设备公司的合作是对我国“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响应,有助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专网通信市场的开拓,也是为了积极贯彻上海合作组织(以下简称“上合组织”)的宗旨之一:致力于维护和保障地区的安全与稳定。

  海能达将在乌兹别克引进专网通信的全球领先的高科技技术,提升当地的专网通信水平,并基于合作双方的共同利益,在乌兹别克境内开展深度的合作。

  海能达提供技术支持 当地完成自主生产 

  本协议涉及合作的产品为 VHF/UHF 频段的专网通信产品,合作的方式是以公司提供所需的技术和产品物料(包括主机和零配件等)在合作方于当地的组装或生产设施上实现组装或生产,然后实现在当地的销售。

  合作分三个阶段进行实施:

  阶段 1:半成品出口组装阶段,本阶段实施完成时间为 2017 年12月

  阶段 2:本地装配化率达 36%,本阶段的实施从 2018 年1 月开始

  阶段 3:本地装配化率达 60%,本阶段的实施由双方另行约定

  如果以上3个阶段顺利实施完成后,预计将给海能达带来3000 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亿元)的销售收入。

  关于乌兹别克电器设备公司

  乌兹别克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是独联体地区一家集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输变电压器及通信设备著名供应商,承建了乌兹别克及独联体多国政府电力和通讯项目。

  海能达积极参与“一带一路”

  自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以来,海能达紧跟国家的走出去步伐,在一带一路沿线布局,取得了较好的成果。乌兹别克既是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国家,也是上合组织的重要成员国,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充分体现了一带一路对海能达的积极影响,有利于海能达与乌兹别克公共安全用户一起实现长期的战略合作,为乌兹别克和中亚片区提供安全可靠的通信解决方案。该合作协议的顺利实施,将对其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起到很好的示范效应。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5/02/20170502005235518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海能达
文章标题:响应一带一路 海能达在乌兹别克引入顶尖通信技术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