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FCC阻止贫困者宽带补贴扩展项目的实施

摘要:据外媒报道,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正在放弃对贫困者增加宽带补贴的新制度的“合法辩护”,不会批准那些想为低收入者提供宽带服务的公司的申请。

  Iccsz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正在放弃对贫困者增加宽带补贴的新制度的“合法辩护”,不会批准那些想为低收入者提供宽带服务的公司的申请。FCC主席阿基特·帕伊(Ajit Pai)宣布了这项决议,将停止去年Lifeline(生命线)扩展项目的实施。Lifeline项目向低收入家庭提供每人每月 9.25 美元的互联网宽带补贴。

  帕伊的决定不会阻止将Lifeline项目补贴用于宽带服务,而是使互联网服务提供商难以获得批准出售其补贴计划。去年的决定使得FCC能够在全国范围内批准新的Lifeline宽带提供商,以便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不必得到每个州政府的批准。在前任FCC主席汤姆·惠勒(Tom Wheeler)任期内,九家提供商都在新系统下获得批准,但帕伊在二月份取消了这些批准。

  FCC下的有线竞争局(Wireline Competition Bureau此前已经收到了36家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的申请。然而帕伊在周三写道:“我不认为主席团应该批准这些申请。”他认为只有州政府才有权力批准这种申请。

  帕伊表示:“包括佛蒙特州及威斯康星州在内的12个州目前正在挑战哥伦比亚特区联邦巡回上诉法院裁定的合法性。我认为这将浪费捍卫FCC在法庭上行为的司法和行政资源。因此,我指示总法律顾问办公室要求哥伦比亚特区联邦巡回上诉法院将案件交由委员会进一步审议。而FCC将很快开始一项程序,以消除新的联邦筛选过程。”

  帕伊在声明中还表示,目前,有超过350万美国人通过Lifeline项目从259个合格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接受宽带补贴。他写道:“根据最新的数据,在我的任期内,接受宽带服务的客户数量增加了16%。”

  帕伊写道:约99.6%的通过Lifeline项目获得宽带补贴的美国人通过合法程序从获得认证的公司中购买了这些宽带。帕伊最新的决定将阻止新提供商在多个州立即获得认证,迫使他们需要分别通过每个州的批准程序。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4/11/20170411033323413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FCC 宽带补贴
文章标题:FCC阻止贫困者宽带补贴扩展项目的实施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