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谷歌光纤放弃挣扎 拒绝数百户安装光纤

摘要:谷歌光纤(Google Fiber)是Alphabet旗下的一家千兆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但近期项目的发展似乎遇到了难题。

  ICCSZ讯  谷歌光纤(Google Fiber)是Alphabet旗下的一家千兆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但近期项目的发展似乎遇到了难题。

  据外媒报道,该公司已经向数百位堪萨斯城的居民发去的通知,告诉他们将无法享受到这一超高速互联网服务。对于市场扩张缓慢的谷歌光纤业务来说,本次取消安装意味着它们已经遇到了比较大的财政困难。无法安装的客户们将在未来几周内收到退款,而堪萨斯区域内的现有用户不会受到影响。

  在一封致外媒TheVerge的声明中,一名谷歌光纤发言人承诺,他们会继续为堪萨斯的更多社区提供扩展服务。但是彭博的一篇报道指出,当地居民对谷歌光纤的进展感到很失望。

  当前Google在9个城市提供了光纤互联网服务,堪萨斯城在2012年成为了首个试点地区。然而对于新装用户,谷歌光纤的态度变得有些犹豫,因其未来几个季度的规划是更多地向无线项目转型。

  去年,谷歌光纤的运营亏损达到了36亿美元,但Alphabet显然希望它能实现盈利。

内容来自:cnBeta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3/24/20170324020150468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谷歌光纤
文章标题:谷歌光纤放弃挣扎 拒绝数百户安装光纤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