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各大公司各有收获 讯石会员风采抢先看(三)

摘要:OFC已经进入到第三天,各大公司在本次展会上都有了不小的收获,比如亿天龙样机售罄,再比如新锐鑫第一次参加OFC展,其展出的LC跳线,SFP+ AOC 就吸引不少客户,新锐鑫蒋总也直言此次展会效果不错。

  ICCSZ讯  OFC已经进入到第三天,各大公司在本次展会上都有了不小的收获,比如亿天龙样机售罄,再比如新锐鑫第一次参加OFC展,其展出的LC跳线,SFP+ AOC 就吸引不少客户,新锐鑫蒋总也直言此次展会效果不错。

  现在我们继续跟着讯石参访团的脚步看看第三天的OFC现场!

  普睿司曼(Prysmian)主推:WIDECAP OM5,THE FAST LANE TO THE CLOUD,WORLD'S FIRST WDM MMF。

  康宁Special FA to MTP, POSA, Nano Mux and Cable assebly. Mini ligth FAU, OBO etc...Mini Ligth Turn FAU.

  新锐鑫展出LC跳线,SFP+ AOC ,蒋总表示第一次参加OFC展,效果不错,另印度、新加坡、ECOC展都会参加!

  41所主推小型熔接机,OTDR和手持式频谱仪,另主推产品之一小型熔接机在CCBN展会上也有展出!

  成都优博创主推10G、25G、100G数通系列:10GEPON,XGPON、100G CFP/CFP2、100G QSFP28 CWDM4 、100G QSFP28 PSM4、25G SFP28、Combo GPON/XGPON OLT N2a、 Combo GPON/XGSPON OLT N2、Sym 10GEPON OLT SFP+。

  盛佳主要展示公司的两大产品线:光纤光栅FBG和光纤透镜(Lensed Fiber)。盛佳表示,在一根光纤上把FBG和光纤透镜一起来做,把两个产品结合在一起,这在国内属于首家。

  绍兴中科通信主要展示40G QSFP+和100G QSFP28,100G CFP/CFP2/CFP4,以及数据中心应用的AOC和DAC等产品。

  飞秒光电展出常规无源、有源器件生产用自聚焦透镜以及当前最热门100G、200G模块生产用自聚集透镜。

  Viking Technology是新美亚(Sanmina)的分支之一,提供端到端定制光学解决方案,在RF/Optical产品设计/制造方面拥有超过25年经验。

  上诠(FOCI)本次OFC主要展示消费性(4K/8K电视应用)AOC。

  奥新科技是设计和制造创新光纤产品,为长距离传输、城域网、CATV、接入网和FTTx光网络提供完整解决方案。

  讯石参访团在OFC的活动结束之后,立即离开洛杉矶前往旧金山,我们在硅谷特别筹办了一场“光通讯精英分享交流会”,将与硅谷光通迅产业公司人士一起分享交流美国光通讯市场现状、新产品技术发展趋势,公司管理等诸多最前沿的光通信市场信息,近距离面对面沟通,想必这将是此次OFC行程的点睛之笔,让我们一起期待后续报道吧!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3/24/20170324014111742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FC 讯石
文章标题:各大公司各有收获 讯石会员风采抢先看(三)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