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为海洋顺利交付柬埔寨首条海底光缆

摘要:由华为海洋承建的柬埔寨首条直接登陆的海底光缆MCT正式完工并投入运营。MCT海缆的顺利完工是柬埔寨ICT建设领域的重要成就,同时,也是柬埔寨当下快速稳定发展的印证。

  ICCSZ讯   由华为海洋承建的柬埔寨首条直接登陆的海底光缆MCT正式完工并投入运营。当天, MCT联盟客户(柬埔寨电信EZECOM、马来西亚电信TM、泰国Symphony)在柬埔寨金边举办了大型庆典活动,邀请到包括柬埔寨国家副首相韶肯(Samdech Krolahom Sar Kheng)、柬埔寨邮电部长陈友德(H.E. TRAM Iv Tek)、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熊波等在内的将近500位嘉宾出席,共同见证历史时刻。

  

 

  柬埔寨国家副首相韶肯对MCT项目的圆满交付表示热烈祝贺,他讲到:“今天,对于柬埔寨意义非凡,MCT海缆的顺利完工是柬埔寨ICT建设领域的重要成就,同时,也是柬埔寨当下快速稳定发展的印证。”他说,“我迫不及待想要体验这条海缆带来的高速网络服务,希望柬埔寨人民能从此享受更快更便宜和更安全的网络。”

  柬埔寨电信EZECOM的CEO Paul Blanche-Horgan也讲到,“为这一刻我们已经等待了很久。六年前,我们启动了这个项目。到今天,这个项目终于成功完工,一切进展顺利,对我们来说就像美梦成真。更重要的是,这条海缆对于信息安全有重要影响,有了MCT海缆,我们将直接连接POP到POP,就像副首相韶肯所说,对于银行等重要的机构来说,信息安全即是国家安全。”

  Rozaimy Rahman, 马来西亚电信全球wholesale的执行副总裁也表示:“马来西亚,尤其是马来西亚电信,非常荣幸能参与重要的区域性项目,同时能有机会和柬埔寨Ezecom和泰国Symphony合作建设区域互联。MCT项目的完工也标志着马来西亚电信的又一重大里程碑,我们将持续为推进东盟互联而努力。”

  Symphony总裁Teerarat Pantarasutra说:“我们感到非常骄傲能参与MCT海缆的建设,这也是泰国首条由私人公司投资的海缆。泰国的通信行业有着巨大的潜力,这条海缆的建成将帮助我们提高通信服务质量,同时支持政府的数字经济政策,我相信泰国能从这条海缆中获益良多。对于我们区域来说,我能预见通信业持续的增长需求,MCT海缆将为这一增长做出贡献。”

  华为海洋CEO Mike Constable在庆典上说:“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修建第一条登陆柬埔寨的海缆。在这条海缆的建设中,我们的团队克服了诸多困难,在印度洋的季风环境下,穿越了渔业活动频繁的浅水地区,为了最大限度保护海缆,施工中实现了全程深埋。我相信MCT的完工将给柬埔寨,以及马来西亚,泰国甚至东盟地区的通信繁荣带来重大影响。”

  庆典结束后, 柬埔寨副首相韶肯、邮电部长陈友德、及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熊波分别来到华为海洋展区,参观MCT项目所使用的核心产品-海底光放大器。在交流中,对共同建设柬埔寨未来更好的国际联接表达了美好期许。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3/22/20170322012749604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为海洋 海缆
文章标题:华为海洋顺利交付柬埔寨首条海底光缆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