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17]ADVA将展示直接检测开放光层

摘要:ADVA再表示其支持直接检测调制作为高速数据中心互联(DCI)应用的方法。 该公司扩展了其ADVA FSP 3000 CloudConnect平台的功能,通过PAM4调制支持100 Gbps传输,距离可达100公里。

        ICCSZ讯   光传输设备厂商ADVA公司日前公开发布了专为ICP和CNP市场设计的直接检测开放光层解决方案。 新解决方案是ADVA FSP 3000 CloudConnect™平台的关键扩展,为想要避免传统解决方案昂贵费用的客户提供了一个替代方案。 这种直接检测技术有两种不同的形式,它可以以开放式系统(OLS)购买,也可以作为包括终端和线路系统的完整解决方案购买。 ADVA的OLS系统的突出特点是其SmartAmp™技术,使直接检测可用于100公里。 从2016年底以来,ADVA新的DCI解决方案已经得到了多个客户部署。

  除了放大之外,SmartAmp还提供可调谐补偿技术以及传输管理功能。该技术使网络运营商能够将FSP 3000 CloudConnect产品组合作为分散式开放线路系统(OLS)或在包括终端和线路系统的完整传输系统场景中部署。它将支持各种来源的PAM4传输。ADVA将在OFC 2017年与Inphi和Arista Networks合作,在DCI环境中演示可插拔的PAM4模块功能,这次使用SmartAmp作为FSP 3000 CloudConnect线路的官方功能。

  ADVA CTO Christoph Glingener表示,他们的FSP 3000 CloudConnect™改变了DCI市场。 它改变了人们的期望。 自发布以来,就不断创新并推动他们对OLS的愿景。从Ovum最新的DCI市场报告,就可以了解ADVA的客户和业界对这一产品的好评。 公告也证明了,直接检测光层标志着我们的CloudConnect™平台的演进,关键在于它的灵活性。

  微软公司Azure网络高级光纤网络架构师Mark Filer指出,“通过使用SmartAmp解决方案,ADVA有助于消除部署和运行100G直接检测DWDM系统(如Inphi的ColorZ)的复杂性,通过在线路系统中加入必要的自动增益配置和主动色散补偿,ADVA能够为客户提供了具有成本效益的DCI解决方案,这种解决方案可在云中简单直接规模部署。

  自成立以来,ADVA FSP 3000 CloudConnect™不断推动开放式光学架构,帮助将行业从封闭系统中移除,并消除供应商锁定。 ADVA光纤网络的OLS是这一战略的一个明显的演变。 对YANG模型,NETCONF/RESTCONF协议和开放API直接支持。这意味着它可以被北向接口抽象和操作,包括所有业界标准的SDN控制器。 这对于创建统一的网络视图,加快集成及降低运营成本都十分重要。

  ADVA公司的直接检测开放光层解决方案将在2017年3月21日至23日的OFC 2017进行展示。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3/20/20170320075742841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DVA
文章标题:[OFC17]ADVA将展示直接检测开放光层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