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17]NeoPhotonics发布高功率1310激光新产品

摘要:NeoPhotonics发布通用高功率1310nm激光器和激光阵列,具有低成本优势,以非密闭封装在100G硅光子QSFP28模块中,可以应用于数据中心。

  Iccsz讯 美国时间3月15日,全球领先的电信高速通讯网络和数据中心光电解决方案设计制造商NeoPhotonics发布通用高功率1310nm激光器和激光阵列,具有低成本优势,以非密闭封装在100G硅光子QSFP28模块中,可以应用于数据中心。

  NeoPhotonics抓住客户高功率非密封激光源需求,提供硅光收发器光源以实现100Gbps数据中心内部互联。产品采用收发器行业多源协议MSA标准,如CWDM4、CLR4和PSM-4,而主流QSFP28是目前使用标准。为了支持硅光子生态发展,NeoPhotonics积极推动Telcordia组织GR-468-CORE Issue 2标准成型,这是一个由数家行业领先的硅光收发器制造商发起关于高功率、非冷激光器和激光阵列的标准。激光器可提供高效和高功率光源,以实现硅基高速模拟数字相关光电子器件运作。高功率1310nm CW DFB激光器非密封测试符合Telcordia GR-468-CORE Issue 2标准,包括功率非密封器件湿热测试,现在已做生产准备。

  NeoPhotonics董事长兼CEO Tim Jenks对此评论,他说:“这些非冷、高功率非密封CW DFB激光器和激光阵列是数据中心100G/200G/400G硅光收发器关键器件,这些产品也说明在我们的光功率磷化铟激光技术与合作伙伴的硅光调制技术的有效结合下,我们先进混合光子集成技术得到广泛应用,推动利润最大化。”

  NeoPhotonics发展激光器技术,主要专注客户的三个要求:一是高光功率输出,满足在NRZ和PAM-4调制下从40mW提升70mW;二是满足非密封装要求,具备可靠性,可以实现高容量低成本大型数据中心部署;三是满足客户激光器需求特点,帮助NeoPhotonics客户使用自动激光高度校准方式增加容量,进一步减少装配成本。

  新型激光器和激光阵列和其他NeoPhotonics产品套件,应用于传输路线和客户端100G及其他领域,将在3月21-23日举办的OFC 2017(3017)上得到展示。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3/17/20170317135502299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NeoPhotonics
文章标题:[OFC17]NeoPhotonics发布高功率1310激光新产品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