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17]华工正源携新品参展OFC2017

摘要:美国时间2017年3月19日至3月23日。全球最大的光纤通信展OFC2017在洛杉矶展览中心举行。作为民族光通信基业发展的代表,华工正源已连续参展14年了。

       Iccsz讯 美国时间2017年3月19日至3月23日。全球最大的光纤通信展OFC2017在洛杉矶展览中心举行。作为民族光通信基业发展的代表,华工正源已连续参展14年了。

       这次,除了携带传统应用于传输、无线、接入、智能终端侧模块外,华工正源还带上——100G QSFP28 与CFP2,包括SR4、LR4模块、AOC,应用于100G 以太网、数据中心与云网络。也包括25G SFP28 SR、LR模块,应用于数据中心、5G 网络、25G 以太          网与光纤通道。

        期待华工正源新品在OFC2017大放异彩!

内容来自:华工正源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3/17/20170317094751434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FC 华工正源
文章标题:[OFC17]华工正源携新品参展OFC2017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