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17]讯达康3854# 诚邀您的莅临

摘要:讯达康将携无源系列产品:MPO-MPO 裸插芯跳线、MTP/MPO跳线、MTP-LC-2.0、MTP模块盒子、多芯跳线、非标跳线等产品参展美国OFC,展位号3854,诚邀您莅临讯达康展台参观指导!

  ICCSZ讯 讯达康将携无源系列产品:MPO-MPO 裸插芯跳线、MTP/MPO跳线、MTP-LC-2.0、MTP模块盒子、多芯跳线、非标跳线等产品参展美国OFC,展位号3854,诚邀您莅临讯达康展台参观指导!

  展位名称:OFC2017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

  展位时间:2017年3月21日~23日

  展位地点:美国洛杉矶会展中心

  讯达康展台3854

  第41届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 将在2017年3月19-23日在美国, 加州, 洛杉矶, 洛杉矶展中心举行。目前OFC 已被公认为光通信领域中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性盛会。

  OFC吸引了世界各地在光通讯领域专家前来会面、教学、交流进而推动商业的发展。OFC在业内极富名声,提供主要包括通信领域的合作机会,分析影响行业发展的主要科技推动力的来源以及灵感。从技术展示到最新市场动态及预测,OFC提供一站式服务。

  讯达康展出产品:

  MPO-MPO 裸插芯跳线

  MTP/MPO跳线

  MTP-LC-2.0

  MTP模块盒子

  多芯跳线

  非标跳线-FC

  非标跳线-SC

  讯达康集团成立于1998年8月,经过十几年的持续发展,已成为了国内光通讯行业产品全、综合实力强的高新科技企业。

  讯达康集团下设:

  讯达康通讯设备(惠州)有限公司

  讯达康实业有限公司(香港)有限公司

  讯达康通讯设备(惠州)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讯达康通讯设备(惠州)有限公司美国分公司

  公司在惠州建有3.5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光纤通讯产品生产基地。

  经营光纤连接器,光纤适配器,光缆,光纤收发器等各种光纤器件和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产品广泛应用于电信、移动、联通、广电、电力、国防、高速铁路、高速公路、城域网、智能大厦以及矿山油田等领域。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3/17/20170317070705960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迅达康
文章标题:[OFC17]讯达康3854# 诚邀您的莅临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