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17]西安飞秒光电将全球首发最小型化透镜

摘要:第41届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 将在2017年3月19-23日在美国洛杉矶举办,飞秒光电科技(西安)有限公司将携新品隆重参展。

  ICCSZ讯  第41届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 将在2017年3月19-23日在美国洛杉矶举办,飞秒光电科技(西安)有限公司将携新品隆重参展。

  此次参展,除展出常规无源、有源器件生产用自聚焦透镜以外,还将推出当前最热门100G、200G模块生产用自聚集透镜。同时将首次全球首发一款被光学加工行业认定,光通讯行业所有小型化产品必用的自聚焦透镜产品,此款透镜在光学透镜行业当中,直径和体积最小,直径仅为0.25mm。相信这款小型化产品势必会在光通讯行业产品小型化的过程当中,带来一次新的转型和革命。飞秒光电展位号为:2114,欢迎各位新老朋友莅临参观指导!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3/15/20170315093037176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飞秒 OFC
文章标题:[OFC17]西安飞秒光电将全球首发最小型化透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