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17]优博创携10G、25G、100G系列产品参展

摘要:成都优博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Superxon)将于3月21~23日在美国洛杉矶参展OFC,届时,欢迎各位嘉宾莅临展位1555指导。

  ICCSZ讯   成都优博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Superxon)将于3月21~23日在美国洛杉矶参展OFC,届时,欢迎各位嘉宾莅临展位1555指导。

  优博创此次参展品包括10G、25G、100G数通系列,10GEPON,XGPON系列产品。并将重点展示100G CFP/CFP2、100G QSFP28 CWDM4 、100G QSFP28 PSM4、25G SFP28、Combo GPON/XGPON OLT N2a、 Combo GPON/XGSPON OLT N2、Sym 10GEPON OLT SFP+。

  Combo GPON/XGPON OLT N2a XFP封装:优博创2016年全球首发产品,能做到业界领先的3W低功耗。同时支持链路预算为Class C+ GPON网络以及N2a标准的10G GPON 网络。因此无须改动现有网络资源,不占用额外的机房空间,为运营商实现高带宽业务的快速平滑升级。

  SFP+ 对称10GEPON OLT:市场上主要是XFP封装的对称10GEPON OLT,而优博创2016年全球首发SFP+ 封装的对称10GEPON OLT光模块,在商业级温度范围内最大功耗2.3W,目前产品已经通过国外运营商的测试。

  优博创的主营业务公司主营业务有光模块(TRX)、光组件(OSA),包含GPON, EPON, 10GEPON, XGPON, XGSPON, Combo PON, SFP+, XFP, DWDM, CWDM, 25G SFP28, 100G QSFP28,100G CFP/CFP2。产品广泛应用于城域网、数据中心、接入网、移动通信等领域,已成功进入华为、中兴、烽火、NOKIA、Google、Mitsubishi等一流通信设备商。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3/13/20170313065430869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优博创
文章标题:[OFC17]优博创携10G、25G、100G系列产品参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