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锐鑫光通信荣获“优秀高成长企业”

摘要:2017年3月9日,成都高新区在菁蓉国际广场召开2016年度企业表彰会,各类创新企业和人才集聚一堂。成都新锐鑫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非常荣幸地被评选为“优秀高成长企业”,并应邀出席了此次表彰会。

  ICCSZ讯  2017年3月9日,成都高新区在菁蓉国际广场召开2016年度企业表彰会,各类创新企业和人才集聚一堂。

  成都高新区对企业的表彰范围包括“突出贡献”、“转型升级”、“创新创业”和“社会责任”4个类别,共23项。今年的表彰会特别突出战略性新兴产业方向,突出对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发展的引领,突出企业的环保责任和社会责任,会议表彰优秀高新技术企业、优秀创业企业、创新创业人才,累计奖励金额达9531万元,440家(次)企业获得表彰。

  此次表彰会中,成都高新区党工委及管委会各领导亲自为获奖企业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就高新区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做了精彩讲解。

  成都新锐鑫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非常荣幸地被评选为“优秀高成长企业”,并应邀出席了此次表彰会。

  虽获殊荣却不骄不躁,新锐鑫光通信将本着“客户至上、诚信为本、质量第一、科技创新”的企业文化,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技术加工设备、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完善的科学管理体制不断发展壮大,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3/10/20170310083929542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新锐鑫
文章标题:新锐鑫光通信荣获“优秀高成长企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