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17]瑞源精密隆重参展OFC 2017 展位号4127

摘要:讯石会员江西瑞源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将于2017年3月21-23日在美国洛杉矶参加OFC光通讯展,展位号:4127,欢迎各位新老客户和业界朋友莅临参观垂询!

  Iccsz讯 讯石会员江西瑞源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将携高质量TOSA/ROSA LC Receptacle、BOSA SC Receptacle和隔离器等产品隆重参展3月21-23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OFC 2017,展位号:4127,欢迎各位新老客户和业界朋友莅临参观垂询!

  关于瑞源精密

  瑞源精密集团总部坐落在中国著名的微型元件生产基地-江西省鹰潭市锦江工业开发区,下设江西瑞源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总部),深圳市瑞源精密工业有限公司,鹰潭市瑞晟科技有限公司,鹰潭市锦晖光电电器线材有限公司,瑞源精工(晋城)有限公司。为了更进一步扩展国际市场,满足海外客户需求,于2006年在香港投资注册:香港瑞源精密塑胶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随着瑞源生产规模的不断扩大和加工领域的不断延伸,已形成精密五金加工> 塑料模具开发 > 注塑成形一条龙配套加工生产。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行业、照明工业、医疗器械、光纤通讯、电子接插件、手机、电脑、仪器仪表、配件、微型电机轴等众多行业。公司注重成品研发,已建成LED精密防水电源线、防水连接器、防水插头、防水线材多条生产线。

  总部拥有20,000平米的自建现代化厂房,同时在深圳横岗也拥有5000平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上千台先进的精密加工机器、数百台CNC数控车床是我们强大产能的保证;业界精英组成的团队、先进的检测设备,为客户提供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多年来公司董事会秉承“技术为先、质量为本、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树立了“诚信、务实、高效、奋进”的企业形象。多年来屡获省级一级诚信企业、纳税大户、优秀民营企业、安全环保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2003年至今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0环保体系认证。健全和完善的研发体系及质量保障体系是产品“以质取胜”的根本保证。

  作为绿色环保企业,公司特别重视“ROHS”指令的落实。从2004年开始所有产品材料实行环保切换,所有环保材料均通过了SGS公司的权威检测(第三方认证),并对环保产品从材料采购---加工生产---表面处理---检验出货---包装标识实行严格管控制,为客户的终端产品进入“ROSH”管控市场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环保产品和诚实守信的服务,是我们孜孜不倦的追求,是铸就“瑞源精密”品牌的基石。

  联系人:龚高兴

  电话:0701-5812698

  手机:18317942999

  邮箱:Kosin.gong@ruiyuan.com

         瑞源精密产光组件品示意图

TOSA组件

ROSA组件

BOSA组件

MINI-TOSA组件

LC Receptacle with Epoxy

LC Receptacle组件

Isolator Core

FSI

LC Receptacle with isolator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3/06/20170306081050738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瑞源
文章标题:[OFC17]瑞源精密隆重参展OFC 2017 展位号4127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