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光库科技今日启动股票申购 2016年营收1.76亿元

摘要:珠海光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3月1日(今日)启动深交所创业板A股上市发行,股票简称为“光库科技”,股票代码为“300620”。

  ICCSZ讯  珠海光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3月1日(今日)启动深交所创业板A股上市发行,股票简称为“光库科技”,股票代码为“300620”。

  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2200万股,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32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88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40%;今日发行价格为11.43元/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光库科技本次发行网上网下发行申购时间为:2017年3月1日9:30~15:00;单一帐户申购上限为8500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近几年,光库科技业绩及利润一直保持稳步上升步伐,2016年营收1.76亿元,相比2015年1.37亿元增长28.5%;2016年净利润5015.57万元,相比2015年3059.48万元增长63.9%,情况利好。

光库科技2016年主要财务数据

  据了解,光库科技本次募投资金总额为2.51亿元,主要用于光纤激光器件的扩产项目以及研发中心的建设项目。项目达产后,公司将新增光纤激光器件设计生产能力20万个/年,满足公司业务不断增长的需要,大幅增加公司主营业务盈利水平;募投项目的实施将优化公司的设计研发环境,推动高功率、保偏、有源器件的研发工作,进一步提高公司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能力,丰富公司产品线。详细情况如下表:

光库科技募投资金用途

  光库科技日前透露由于全球光纤激光器件市场增长迅速,行业门槛较高,毛利率保持在较高水平,公司今后将继续调整产品结构,将光纤激光器件作为公司未来发展的重点,并着重开发高功率、保偏、有源器件等中高端产品,力争在行业竞争中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3/01/20170301014359598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库科技
文章标题:光库科技今日启动股票申购 2016年营收1.76亿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