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osemi出售光电探测器业务给Avago 专注AOC

摘要:Cosemi Technologies近日将其光电检测芯片业务出售给Broadcom的Avago Technologies美国公司,以便专注于开发各种应用的AOC,包括汽车、增强和虚拟现实、消费者、企业和数据中心。
       ICCSZ讯(编译:Nina)近日,Cosemi Technologies将其光电检测芯片业务出售给Broadcom的Avago Technologies美国公司,以专注开发和交付各种应用(包括数据中心网络)的有源光缆。交易条款未披露,不过两家公司签订了一份供货协议,即Avago将为Cosemi提供这些光电探测器和其他激光器等半导体组件。
 
       Cosemi CEO Nguyen X. Nguyen博士表示:“这是公司历史上令人兴奋的时刻,很高兴该交易会将我们的光电探测器业务带到新的高度。我们的光电探测器技术平台和产品是全球10G/40G/100G数通和电信光模块的代名词,交易后,我们的客户将从更大规模、更成熟和产品线更广的供应商处采购相同的解决方案中受益。OptoHD AOC的潜力无限,这次交易将使我们能专注于这个蓬勃发展的市场,是我们的愿景成为现实,同时为光电探测器业务开拓增长潜力。”
 
       Cosemi计划为各种应用开发AOC,包括汽车、增强和虚拟现实、消费者、企业和数据中心。Cosemi近期推出了HDMI 2.0 4K AOC,并表示它正在开发通过多模光纤将传输距离延伸至100米的数据中心100G/200G AOC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2/10/20170210020103595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osemi Avago AOC
文章标题:Cosemi出售光电探测器业务给Avago 专注AOC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