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珠海光库科技上会通过 重点发展光纤激光器件

摘要:高性能无源器件供应商珠海光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1月13日上会首发通过,拟在创业板上市。本次拟发行22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8800万股。

  ICCSZ讯(编辑:Joy)高性能无源器件供应商珠海光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库科技”或“公司”)2017年1月13日上会首发通过,拟在创业板上市。本次拟发行22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8800万股。

  光库科技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高性能光纤无源器件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导产品包括:高功率光无源器件、保偏无源器件、各种光纤激光器及光网络核心模块等。

  光库科技的特色产品是高功率光纤器件和保偏器件。公司每年生产各类光纤器件、模块多达20万件,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广东省光电器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3年-2016年6月光库科技主要财务数据

  2013年至2015年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8912.37万元、10980.58万元和13745.97万元,复合增长率为24.19%;实现归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044.44万元、2443.58万元及3880.81万元,复合增长率为37.78%。

  据了解,光库科技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光纤激光器件的扩产项目以及研发中心的建设项目。项目达产后,公司将新增光纤激光器件设计生产能力20万个/年,满足公司业务不断增长的需要,大幅增加公司主营业务盈利水平;募投项目的实施将优化公司的设计研发环境,推动高功率、保偏、有源器件的研发工作,进一步提高公司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能力,丰富公司产品线。

募投项目简要情况

2016年1-6月光库科技产销情况

  据ICCSZ了解,由于全球光纤激光器件市场增长迅速,行业门槛较高,毛利率保持在较高水平,光库科技今后将继续调整产品结构,将光纤激光器件作为公司未来发展的重点,并着重开发高功率、保偏、有源器件等中高端产品,力争在行业竞争中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1/22/20170122061905737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库 无源 保偏
文章标题:珠海光库科技上会通过 重点发展光纤激光器件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