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NeoPhotonics完成出售低速收发器业务

摘要:NeoPhotonics近日完成出售其接入和低速收发器产品线给亚派光电。NeoPhotonics表示,交易进一步巩固公司专注光通信市场中最高速度、最高性能和最快增长板块的决心。

  ICCSZ讯(编译:Nina)近日,NeoPhotonics公司(纽交所:NPTN)宣布已经完成出售其接入和低速收发器产品线给亚派光电。

  NeoPhotonics CEO Tim Jenks表示:“我们很高兴完成低速业务的出售。该交易进一步巩固公司专注光通信市场中最高速度、最高性能和最快增长板块的决心。”

  2016年12月19日,NeoPhotonics宣布以约2640万美元价格出售接入和低速收发器产品线给亚派光电。这次交易也是先进光器件和可插拔产品的供应商亚派光电继2014年收购AVAGO台湾研发中心后的又一次业务整合突破。收购为亚派光电现有的客户提供了更多产品选择,也能为公司带来更多的全球顶级客户资源,加强亚派光电基础器件和模块业务的优势,为所有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实现公司价值。

  2015年及2016年前三季度,NeoPhotonics低速业务销售收入分别为9280万美元和5070万美元,毛利率分别为18.4%和19.1%,截至2016年9月30日这部分业务的净资产约为1700万美元。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1/22/20170122015700154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NeoPhotonics
文章标题:NeoPhotonics完成出售低速收发器业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