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DTRAN Q416营收和EPS超预期

摘要:美国宽带设备供应商ADTRAN截至2016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销售收入1.63亿美元,同比增长17%,EPS为16美分,上年同期为12美分。公司表示得益于在CAF II和超宽带解决方案方面的领导地位,该季度销售收入和EPS都超出预期。

  ICCSZ讯(编译:Nina)近日,美国宽带设备供应商ADTRAN(纳斯达克:ADTN)公布了其截至2016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财务业绩。

  销售收入1.63亿美元,同比增长17%;毛利率43.4%,同比下滑1.5个百分点;净收入757.2万美元,上年同期为571.8万美元;稀释后每股收益(EPS)为16美分,上年同期为12美分;非GAAP每股收益为21美分,上年同期为16美分。

  分部门来看,网络解决方案部门销售收入为1.27亿美元,同比增长9.6%;服务和支持业务销售收入为3620万美元,同比增长55.2%。分区域来看,美国本土市场销售收入为1.24亿美元,同比增长10.4%;国际市场销售收入为3930万美元,同比增长45.5%。

  ADTRAN CEO Tom Stanton表示:“该季度我们的销售收入和EPS表现都超出预期。得益于我们在CAF II和超宽带解决方案方面的领导地位,我们本土市场(美国市场)经历了强劲增长,同时服务业务持续增长,国际市场出现反弹,这一切促成了公司第四季度和2016年全年的强劲增长。”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1/20/20170120020424386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DTRAN
文章标题:ADTRAN Q416营收和EPS超预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