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圣彼得堡冬日里的亨通旋律 记亨通35kV海缆交付

摘要:日前,亨通在俄罗斯成功交付了35kV光电复合三芯海缆项目。项目敷设起点为圣彼得堡位于芬兰湾的喀琅施塔得岛(Кронштадт),终点为里西伊诺斯(Лисий Нос),海缆总长度11.435km,是亨通海缆在海外项目交付的又一成功案例。

  Iccsz讯 冬日的俄罗斯北方之都圣彼得堡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雪,似乎在和我们分享成功的喜悦。日前,亨通在俄罗斯成功交付了35kV光电复合三芯海缆项目。项目敷设起点为圣彼得堡位于芬兰湾的喀琅施塔得岛(Кронштадт),终点为里西伊诺斯(Лисий Нос),海缆总长度11.435km,是亨通海缆在海外项目交付的又一成功案例。

  在该项目中,亨通完成了从单一的产品供应商到承担产品设计、生产、运输和项目交付监督的多重角色的突破。为确保项目成功交付,亨通派遣了专业的工程师团队到现场监督敷设施工,对敷设设备进行仔细检查,敷设过程中对光缆进行实时监测,对海缆进行定时测试。尽管交付现场条件艰苦、天气寒冷,但亨通团队严格执行“自检、互检和交接检”的现场质量管理制度,以确保项目顺利进行。亨通海缆可靠的产品质量、工程师团队专业严谨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客户和业内专家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在圣彼得堡的冬日里奏响了属于亨通的优美旋律。

  2016年6月底,作为唯一一家入围的中国企业,亨通经过激烈的竞争,击败了多个西方一流海缆制造商,成为该项目的最终供应商。11月份,正值圣彼得堡寒冷漫长冬季的开始,亨通海缆经受住了严酷的海上作业,第一次在高纬度海域敷设,并成功通过验收。在整个过程中,展现了亨通的高效率服务。该海缆工程将使得位于涅瓦河出海口的喀琅施塔得岛上的俄罗斯人民,可以享受可靠稳定的能源供应。

  “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力传输和通信服务商,亨通希望在俄罗斯打造长期负责任的高端企业形象,致力于以优秀的产品品质和周到完善的本地化服务赢得客户信赖。尤其是在海洋电力传输和通信领域,亨通正在铸就自己无可比拟的优势。该项目的成功交付进一步提升了亨通在俄罗斯的品牌知名度, 也是亨通海外项目交付的又一次完美实践,充分展现了亨通走向国际、服务世界的坚定决心。”,亨通俄罗斯代表处总经理徐强如是说。

亨通在俄罗斯取得一场振奋人心的胜利

内容来自:中国信息产业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1/11/20170111032254817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亨通 35kV海缆
文章标题:圣彼得堡冬日里的亨通旋律 记亨通35kV海缆交付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