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天科技荣获“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称号

摘要:国家质检总局日前公布了第三批“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的评选结果,中天科技荣登入榜,成为南通市该批次唯一一家获此称号的企业。

  ICCSZ讯  国家质检总局日前公布了第三批“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的评选结果,中天科技荣登入榜,成为南通市该批次唯一一家获此称号的企业。

  创建“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是质检总局扶优扶强、促进我国出口质量安全水平提升、培育出口竞争优势的一项重要举措,获得该称号是质检总局授予出口企业质量的最高荣誉,可享受包括便利化进出口检验措施、便利化认证认可、检验检测服务、免于监督抽查、优先参加国际质量交流活动、国外技术法规和标准信息培训等在内十项便利化服务。

  近年来,中天科技坚持“走出去”战略,产品出口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销售额屡创新高,运营印度和巴西工厂,设有50多个海外办事处,逐步将ZTT打造成为全球知名品牌。在质量管理方面,中天科技以精细制造为核心价值观,以顾客满意为宗旨,严把产品质量关,把过程管理作为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的主要方法,适时组织相关部门对产品质量与可靠性进行评审和改进,对重大问题采取纠正措施和实施效果的验证监督,认真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使产品质量和安全居行业前列。

  在企业申报“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的过程中,南通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积极帮助企业做好准备工作,指导企业完善申报材料,完成内部质量管理自查,提出整改意见建议,帮助企业完善管理,从而提升出口制造的质量竞争力。

  中天科技获此殊荣,代表企业质量水平和管理水平已经达到全国乃至世界的前列,获得国家相关部门和行业的认可。中天科技必将以此为动力,为国家树立“中国质量”国际形象和发展对外贸易提供助力与支持。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