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天科技集团董事长薛济萍2017新年献词

摘要:过去的一年经万名员工的辛勤努力,中天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营收突破300亿,企业排名从民企500强跃入中国企业500强,并荣获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这是股东和社会对企业最好的褒奖。

        过去的一年经万名员工的辛勤努力,中天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营收突破300亿,企业排名从民企500强跃入中国企业500强,并荣获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这是股东和社会对企业最好的褒奖。

        辞旧迎新之际,我们对2017年抱有更大的期望,却又面临诸多的不确定。中美关系不确定,周边形势不确定,国内经济走势不确定,市场订单不确定。确定的,我们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确定的,我们在南通、如东有良好的经营环境;确定的,我们有精细制造的文化和新一年经营指导方针。2017年经营指导方针是什么呢?即:提升工业生产力,提升产品附加值;产业向高端延伸,产能向国际延伸,简称为“两提升、两延伸”。

        “产业向高端延伸”必须以创新为前提,没有研发投入,没有人才积聚创新谈何容易。因此,新一年产业聚焦瞄准上下游延伸创新点。成熟人才、专业人才、领军人才引进更为迫切,遴选合作伙伴,联合创新要更主动。

        “产能向国际延伸”不能以为这是世贸公司的责任,各产业链要主动牵手世贸公司,规划未来市场的全球布局选点,及早筹谋世界工厂的管理和技术人才储备。

        相比较“两延伸”,“两提升”才是中天现有制造业主营最实际的出路。为什么?因为主营既不可一步升级也不能一天转型,这是我们赖以生存的饭碗。恰恰我们管理层有些同志忽视了这最关键的、最基础的提升。中天精细制造带来了正能量,是不是做得很好了?答案是否定的。七大浪费排查、5环及时管理的推进让我们清醒认识到我们的改进空间很大,此点我们要不断统一步调,深化认识。通过研讨明白“两提升”从何着手,潜力所在,它对中天是多么重要。让集团上下高度重视“两提升”,进而促进和支撑“两延伸”。

        2017年春来早,形势逼人,相信中天在更成熟的团队带领下,在更丰满的产业链基础上,定能穿越不确定,争取比2016年更辉煌的成果。

        祝愿大家新年愉快、阖家欢乐、幸福安康、吉祥如意!
 

内容来自:CCTIME飞象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1/04/20170104082936089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天科技
文章标题:中天科技集团董事长薛济萍2017新年献词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