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英国首台10kW光纤激光器现已投入生产

摘要:根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金属成型专家Accurate Laser Cutting宣布为英国首台10kW光纤激光器投入资金70万欧元。

  Iccsz讯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金属成型专家Accurate Laser Cutting宣布为英国首台10kW光纤激光器投入资金70万欧元。

  凭借其惊人的处理速度和新的改进处理能力,该10kW Bystronic ByStar切割系统为激光切割设定了新的基准,也是Accurate公司在18个月内对Bystronic光纤激光器进行的第二次重大投资。

  该高性能设备能够切割厚度达30mm的铝和不锈钢、25mm的低碳钢、15mm的黄铜以及12mm的铜等材料。

  此外它还能处理厚度达15mm的低碳钢,适用于那些需要无氧化边缘零部件的用户。

  此次最新投资完全取代了Accurate公司在其制造工厂的二氧化碳切割设备:新激光切割设备配备了两台最先进的Bystronic光纤激光器-一台6kW BySprint 4*2m系统以及最新投资生产的10kW ByStar 3*1.5m系统。

内容来自:Ofweek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6/12/07/20161207014150631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纤激光器
文章标题:英国首台10kW光纤激光器现已投入生产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