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16年度讯石会员英雄榜”之年度产品评选启动啦

摘要:由讯石发起的“2016年度讯石会员英雄榜”之年度最佳产品评选活动于11月7日正式启动,年度大奖将花落谁家?我们热情期待您的参与!

  ICCSZ讯(编辑:Joy)2016年的脚步渐行渐远,2017年的钟声很快就要敲响。回顾这一年,光通信行业依然景气,市场表现可圈可点。数据中心引领光器件发展新潮流,行业热点硅光子技术不断出现新突破,云计算、物联网等创新业务开始兴起,各种新技术、新概念也相继推出,2016年可谓是光纤通信收获的一年。

  今年,光通信行业的新产品、新应用也层出不穷,其中不乏大牌厂商推出的重磅解决方案,也包括大量新兴企业的创新产品。孰优孰劣?各有分说。据此,由讯石发起的“2016年度讯石会员英雄榜”之年度最佳产品评选活动于11月7日正式启动,年度大奖将花落谁家?我们热情期待您的参与!

  【活动背景】

  自2013年开始,讯石精心打造的“讯石会员英雄榜”系列评选活动,到2016年已经是第三届了。“讯石会员英雄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面向讯石所有会员企业,兼顾社会公众和专家学者的意见,具有广泛性、代表性和影响力,获得了众多光通讯企业的大力支持,也赢得了广大光通讯从业人士的热烈参与。回看2015年“讯石会员英雄榜”的评选,点击量达到380余万,累计收到接近50万的投票,曝光度相当之高。本评选活动旨在发掘并推广行业优秀产品和企业,促进行业健康、深度发展,为光通讯企业在社会公众中展示自身产品和延伸产品服务提供平台。

  【参选产品】

  (1)光模块、有源器件及有源组件

  (2)无源器件、无源器件组件

  (3)芯片

  (4)原材料、光纤、光缆、光棒及传感

  (5)系统设备、测试设备

  (6)服务及解决方案

  【评选标准】

  本次活动评选将由大众评选、专家评选与讯石评选组成。按大众评选占40%,专家评选占40%,讯石评选占20%进行计分。

  大众评选:采用微信投票的方式,在十五天投票时间内,每人每天限投一票,禁止刷票行为。

  专家评选:专家评审团将从市场表现、市场好评度、市场占有率、公司服务水平和社会效益等方向重点考察参评产品。专家评委由30名来自不同背景、机构、组织的专家所组成,包括部分企业产品研发和产品市场推广部门负责人、业界知名专家学者和研究机构负责人。

  讯石评选:讯石团队将秉持公正客观的原则,发掘行业优秀产品。

  【评选办法和流程】

  1.产品征集。时间:2016年11月7日—2016年11月30日。(同一家公司限报两款产品参与评选,不限产品类别。)

  2.网络公示。将参选产品上传到讯石光通讯网和讯石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公示。时间:2016年11月25日—2016年11月30日。

  3.微信投票。时间:2016年12月1日—2016年12月15日。

  4.专家评选。时间:2016年12月1日—2016年12月15日。

  5.讯石评选。时间:2016年12月1日—2016年12月15日。

  6.评委会根据微信投票、专家评选和讯石评选进行综合评定,确定最终评选结果。时间:2016年12月15日—2016年12月31日。

  7.“2016年讯石会员英雄榜”之年度产品评选结果揭晓并颁奖。时间:预计2017年1月6日。

  8.讯石对部分获奖产品进行宣传报道。时间:预计2017年1月。

  【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6年11月7日-2016年11月30日。

  2.报名提交:拨打电话0755-82960080咨询并获得报名表。

  微信咨询:微信联系任一讯石工作人员咨询即可。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6/11/07/20161107084322647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讯石会员英雄榜
文章标题:“2016年度讯石会员英雄榜”之年度产品评选启动啦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