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武汉光博会讯石会员企业掠影

摘要:今年的武汉光博会如约举行,现场的布展面积达到了40000㎡,聚集5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为期三天将参观人数超过35000人。让我们一起看一下今天众参展讯石会员和众展商的风采。

  ICCSZ讯(编辑:Jane)十一月刚刚开始,武汉天气冻人,但光通信行业在武汉迎来了火热的几天,热闹非凡,今天第十三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以下简称“光博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光博会”以“光联万物,智引未来”为主题。大会共设置光制造馆、光通信馆、光应用馆和智慧家庭4个展馆。同时,还将举办多场专业论坛及专题活动,来自中、美、法、德等国的顶尖学者和商业领袖将围绕光通信、智慧家庭、3D打印、激光加工、地球空间信息等主题展开交流和分享。今年人工智能、VR等新兴技术或成最大亮点。

  今年的武汉光博会如约举行,现场的布展面积达到了40000㎡,聚集5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为期三天将参观人数超过35000人。本届光博会将按照“中国制造2025”战略要求和中国光谷创新发展的产业需要,以“光联万物,智引未来”为主题,展示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下,国内外光电科技信息化、智能化的最新成果和趋势,使光电科技与新一代信息智能产业深度融合成为光博会区别于国内外同类展会的显著特色。

  让我们一起看一下今天众参展讯石会员和众展商的风采。

长飞——联接改变生活

烽火通信——云网时代 超宽未来

吴江市海拓仪器设备

武汉福地科技

扇港元器件

桂林光隆光电科技

苏州天孚光通信

湖北捷讯光电

华工科技

上海嘉慧光电子

武汉博昇光电

       在本届光博会中,看见不少讯石会员也在积极参展,展位前人来人往,以上简单拍下了会员企业掠影,也希望他们在本届光博会参展圆满成功。迄今为止,武汉光博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三届,服务于广大的光电企业,在本届光博会中看见有不少武汉本地企业参展。其中讯石会员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的广告牌和展台颇为显眼大气。 展会的第一天,游客流量并不少,其中不乏有许多学生,现场的参观观众中有许多的小小参观者,显得十分可爱。各参展企业的人员也趁着空隙到场馆内到处逛逛,拜访客户和供应商。

        武汉为华中地区的中心,光电行业近年来齐聚武汉光谷,正在逐步发展扩大企业研发生产规模,光谷成为光电行业发展的重要基地。相信武汉光博会在下一届的举办更有号召力和影响力。对此,讯石也对参展的会员送上真诚的祝福。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6/11/03/20161103095650802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武汉光博会
文章标题:武汉光博会讯石会员企业掠影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