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16全球移动宽带论坛

摘要:11月23日至11月25日,第七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Global Mobile Broadband Forum)将在日本东京幕张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ICCSZ讯   11月23日至11月25日,第七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Global Mobile Broadband Forum)将在日本东京幕张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作为年度最具影响力的MBB思想领导力盛会,全球移动宽带论坛已经成功举办过六届,伴随MBB产业发展的热点,足迹遍布挪威、德国、加拿大,英国和中国,获得了全球运营商高层和产业链合作伙伴的积极参与和高度称赞。

  本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将邀请1200多位来自管制机构、全球运营商、产业链合作伙伴、垂直行业、标准组织、行业组织、媒体和分析师等业界领袖和公司高层出席。你将聆听他们对MBB产业发展的趋势的判断和观点:运营商们在提升和保持其竞争力的同时,如何把握未来商业新机会;垂直行业领导者们将讲诉他们在视频、车联网、智能运输、机器人等新业务和新应用领域的进展,以及对移动宽带网络的诉求;运营商和垂直行业领导者们还将一起探讨如何实现跨产业合作,打造健康、双赢的产业生态环境,指引全球MBB产业的发展之路。

  同时,您还将在大会现场看到一系列MBB新应用展示,包括汽车、VR/AR、可穿戴式消费电子等领域,我们将用最直观的方式让你身临其境地体验到华为解决方案的创新。在外场,您还可以畅游我们为您精心打造的 "TechCity"之旅,感受全球领先的MBB解决方案和各种创新的移动应用。

  第七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您将与这些MBB产业领袖人物一起,碰撞思想,探索未来,实现人人共享无线美好的全联接世界。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6/11/01/20161101021502373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为 移动宽带 论坛
文章标题:2016全球移动宽带论坛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